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这场展会或将成为中巴双方在一带一路中的又一建设性成果!

这场展会或将成为中巴双方在一带一路中的又一建设性成果!

17132 来源:去展网 2018-12-08 15:00:01
2024巴基斯坦食品展览会

2024-07-27 ~ 2024-07-29 距离开展94天 查看详情

2018年12月4日至5日,第四届中国(巴基斯坦)农业展在巴基斯坦拉合尔举办,此次展会有来自中国、巴基斯坦、印度及其他国家的超过100家农药、农机、种子等龙头企业参加。巴基斯坦在一带一路规划中享有旗舰地位,中巴各企业代表纷纷借此机会搭建南亚地区农业交流新平台。

这场展会或将成为中巴双方在一带一路中的又一建设性成果!


市场分析

农业占巴基斯坦GDP的,达528亿美元。可耕地面积3450万公顷,其中70%集中在旁遮普省。主要农作物有小麦、玉米、水稻;主要经济作物有甘蔗、棉花等。棉花是巴基斯坦赖以生存的主要经济作物之一,是巴基斯坦支柱产业——纺织业的基础和出口创汇的主要来源。巴基斯坦农药年需求量超过万吨,而植物生长调节剂的需求占总农药需求的18%,在交流中公司的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目光。展会期间,众多巴坦、印度及周边国家知名农化企业前来小康展位交流产品登记合作、用药习惯及推广方案。

这场展会或将成为中巴双方在一带一路中的又一建设性成果!

借助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新机遇,与各国农化参展商代表进行广泛商务洽谈,通过此次展会将继续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及产量,积极参与中巴农业发展助力中巴农化合作新征程。此次展会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重视,开辟新的市场奠定了基础。当地几大龙头企业更是对海外登记资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借助植物生长调节剂产品加强双方在海外市场的合作,构建中巴农业发展共同体!

这场展会或将成为中巴双方在一带一路中的又一建设性成果!


同类展会:巴基斯坦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