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南昌圆满落幕

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南昌圆满落幕

31278 来源:去展网 2018-12-05 17:00:01
2021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2021-11-19 ~ 2021-11-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11月30日,以“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南昌绿色食品展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会期将持续4天。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上万平米,国内外近50个代表团,1800多家企业、上万种产品参展,此次展会为国内外各地绿色食品产品提供了良好的推广展示和交流学习平台。

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南昌圆满落幕

展会上,赣州脐橙、南安板鸭、修江源皇菊、吉安白凤酒、崇仁麻鸡、武夷峰茶、景德镇天青过雨瓷等江西本土特产悉数亮相。

樟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云辉、樟树市商务局局长孙小平、樟树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胡彩虹巡视樟树企业展位。

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南昌圆满落幕

本届南昌绿色食品展国内近20个省市代表团参会参展,同时,首次吸引了乌克兰、摩尔多瓦、匈牙利等十余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参展,通过展览展示、农超对接、产品推介、信息发布和经销商洽谈等活动,提升绿色食品品牌形象,加强企业交流、促进产销对接、拉动绿色食品消费,积极适应绿色食品流通方式创新发展,全面展示绿色食品产业新成就。

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南昌圆满落幕


相关展会:南昌绿色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