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半导体2019韩国半导体展即将开幕,精彩活动提前了解

2019韩国半导体展即将开幕,精彩活动提前了解

27791 来源:去展网 2018-11-27 12:00:01
2025韩国首尔半导体工业技术展览会

2025-02-19 ~ 2025-02-21 距离开展327天 查看详情

自1987年韩国半导体产业不断发展以来,韩国半导体展SEMICON Korea已成为韩国历史上最大的半导体工业技术展览会,下届展会将于2019年1月23日至1月25日在首尔贸易会展中心举行。

SEMICON Korea 2019将展示最新的半导体材料设备和相关技术。通过半导体技术研讨会,市场研讨会,供应商搜索计划和网络活动等特殊功能交流最新信息,这将成为研究全球半导体产业现状和未来的真实战略机遇。

2019韩国半导体展即将开幕,精彩议程提前了解


议程安排

开幕式

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上午10点,401会议室。

2019韩国半导体展即将开幕,精彩议程提前了解


VIP午宴(仅限邀请制)

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下午12点30-13点30,403会议室

2019韩国半导体展即将开幕,精彩议程提前了解


AI峰会

AI峰会将为你与全球AI行业领导者会面提供特殊机会,并为您未来的业务寻找新的商机。


智能制造论坛

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为整个半导体行业带来了巨大机遇。但它在确定关键应用程序的位置、管理数字模拟的复杂性以及使网络和物理协同方面带来了一些挑战。智能制造论坛就这些问题将深入探讨。


SEMI技术研讨会(STS)

第四次工业革命不仅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而且影响整个行业。这些趋势可以归功于半导体技术,这是ICT行业的核心,它不断创新并大幅发展。随着这一趋势迫切需要改变,为了开拓新市场并推进现有市场,所有半导体相关公司都应该不断发展。

SEMI技术研讨会(STS)使您能够思考并探讨关于半导体技术的最新趋势、半导体开发的下一代路线图以及半导体行业的战略方向等问题。

2019韩国半导体展即将开幕,精彩议程提前了解

MI Reception

MI Reception是一项特殊活动,旨在通过供应链建立全球网络,并聚集在一起寻找商机。预计包括MI论坛与会者,发言人和MI委员会成员在内的200多人将参加。

2019韩国半导体展即将开幕,精彩议程提前了解


行业领导晚宴(仅限邀请制)

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下午17点30-20点,首尔洲际大酒店5楼大宴会厅。

2019韩国半导体展即将开幕,精彩议程提前了解


相关展会:韩国半导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