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第15届德国柏林化妆品展COSMETICA Berlin圆满闭幕!

第15届德国柏林化妆品展COSMETICA Berlin圆满闭幕!

22060 来源:去展网 2018-11-27 17:00:01

2018年11月17至18日两天,第15届德国柏林化妆品展COSMETICA Berlin取得圆满成功!本届展会吸引了10587名贸易参观者。在化妆品/美甲/足部护理/健康和配件等领域,约有590家公司展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COSMETICA Berlin的周年纪念日,因此与会者们在现场抽奖活动——“财富之轮”上赢得了丰厚的奖品。

1543282168716398.jpg

在Verband Cosmetic Professional(VCP)的联合展台上,十大顶级化妆品品牌在此展出:Alex Cosmetics、Charlotte Meentzen、Dalton Marine Cosmetics、Gertraud Gruber、Grandel、Janssen Cosmetics、Jean d'Arcel、Rimpler及Wellmaxx。参观者们在这里为自己的企业成功找到了专家意见。

1543282179597223.jpg

18日下午,COSMETICA Berlin压轴好戏——2018年轻创意化妆师大赛再次举办,来自卢森堡卢卡·德米歇尔获得了该奖项

1543282190585823.jpg

COSMETICA SCHOOL AWARD也在COSMETICA Berlin举行。获奖学生可以免费参加法兰克福化妆品展(2019年6月29日和30日)。

1543282206426554.jpg

第15届柏林化妆品展的另一特色活动是COSMETICA Hair Lounge。在这里,专业美发师Marco Wojach,Dana Wittmann,MichaelLößel和Annerose Cutivel在娱乐和现场表演中展示了现代发型技术和时尚编织发型。

1543282234786174.jpg

美容专业人士不能错过这个日期!——下一届柏林化妆品展COSMETICA Berlin将于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举行。

1543282251861718.jpg


相关展会:柏林化妆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