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中东地区唯一专注于泵阀的展览会「PVPC EXPO」

中东地区唯一专注于泵阀的展览会「PVPC EXPO」

27890 来源:去展网 2018-11-27 10:00:01

第四届阿联酋泵阀展PVPC EXPO是中东地区唯一的国际泵阀、管道和压缩机工业展览,将于2019年4月1日至2日在阿布扎比举行。

通过组织多个专题研讨会和精确的客户邀请,PVPC EXPO将帮助所有参展商建立合作机会。参与PVPC EXPO 2019,与世界一流企业一同提升品牌形象。

中东地区唯一专注于泵阀的展览会「PVPC EXPO」


阿布扎比优势

阿联酋是世界第六大石油储备国,其中95%以上位于阿布扎比。

阿布扎比正在成为商业会议、贸易展览的全球主要目的地。在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展出,使企业了解最新市场趋势。

中东地区唯一专注于泵阀的展览会「PVPC EXPO」


为何参展

PVPC EXPO是一个经济高效的平台,可与全球各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建立联系;

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新市场趋势的知识;

通过展示您的最新技术和服务,促进您的业务并产生销售。

PVPC EXPO是渗透您在中东的业务的最佳平台。

中东地区唯一专注于泵阀的展览会「PVPC EXPO」


参展商评论

“作为PVPC EXPO的常客,我们觉得展会在参观者和参展商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Kevin Reina,ECO INNOVATIVE销售经理

“来到这里是一个惊喜,它比预期更好,访客的质量帮助我们产生了几个稳固的订单。”

——Rashid,BDM SERGAS高级经理


为何参观

拥有超过200家参展商,与相关行业同事和同行学习知识。

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PVPC EXPO是你了解市场趋势的地方。

对比来自全球各地的供应商,并亲自进行对话和建立新的业务关系。

PVPC EXPO咖啡区专为业内同行能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而设。

1543215512461950.jpg


访客评论

“这是一场精彩的展会,我们认识了一些参展商,他们展示了非常有商业前景的产品和服务。”


PVPC会议

通过与MEED的合作,PVPC会议将与PVPC EXPO 2019同期举行。

超过250名管理层人士将参加,与会者代表了来自阿布扎比建筑和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整个产业链,他们将为阿布扎比市场的发展状况提供一些有用的见解。

中东地区唯一专注于泵阀的展览会「PVPC EXPO」


相关展会:阿联酋泵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