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9年上海袜交会,带你玩转潮流配饰单品!

2019年上海袜交会,带你玩转潮流配饰单品!

22599 来源:去展网 2018-11-25 15:00:01
2022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展览会

2022-03-16 ~ 2022-03-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观念越来越强,运动健身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相关数据显示,2013-2017年我国体育用品行业收入和利润都在不断增长,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为7.6%和9.4%,增长十分迅速。而2018年1-4月我国体育用品行业主营业务收入435亿元,利润总额19亿元。并且,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引导下,体育用品行业将得以快速发展,预计到2022年体育用品行业收入规模将进一步突破2000亿元。

2019年上海袜交会,带你玩转潮流配饰单品!

与此同时,伴着市场需求的迅猛增长,“个性化”、“功能化”及“时尚化”的运动服饰产品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作为服装配饰行业的专业展会,第十四届上海袜业展紧跟行业发展,与2019上海服饰展携手,以“运动休闲”为展会主线之一,展品将涵盖各类运动袜品类、运动内衣、帽饰、围巾、丝巾、披肩、手套以及鞋子等,为体育运动品服装配饰企业提供更好、更专业的国际贸易平台。

2019年上海袜交会,带你玩转潮流配饰单品!

本届展会汇集各路知名品牌商及生产商,作为专业的服装配饰展览会,为参观商及采购商提供从贴牌代工生产、进出口业务到品牌加盟代理等一系列商机。相比上届展会,本届展会已聚集了一大批知名企业,包括东方百富、英威达、富立、汉德、力拓、新兰迪、亚润、芬利、曼姿、莎耐特、赛尔、艺蝶、华宜、柏润、博宇、华高、卡拉美拉、川木、华诗秀、丰恒、威尔斯、亿衡、鑫润、大伟、红辣椒、秀欣、南越、友润、亚润、富立、汉德等。

2019年上海袜交会,带你玩转潮流配饰单品!

同时,同期举办的上海内衣展也将会有山东米菇、安徽牵手壹家、东莞建德、昆山金来等企业的各类运动风内衣产品展出;2019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参展商如:极速户外服饰、索玛特制帽、雪姿美、天鹅湖等知名企业将会亮相展会现场,展出最新潮的运动运动帽饰和运动手套;上海鞋业展参展商包括广州必英、温州海阔、厦门华尔西等企业将展出各类运动鞋产品。四展联办,丰富而多样的运动展品,带你玩转潮流运动风,体验体育运动品配饰的“一站式”便捷采购。


相关展会:上海袜交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