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2018年台湾生物科技展BIO TAIWAN回顾

2018年台湾生物科技展BIO TAIWAN回顾

31828 来源:去展网 2018-11-22 15:00:01
2024中国台湾生物科技展览会

2024-07-25 ~ 2024-07-28 距离开展92天 查看详情

2018年台湾生物科技展BIO TAIWAN在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圆满闭幕!

2018年台湾生物科技展回顾


展出规模

BIO TAIWAN 2018展出面积为历年最大,总计600家厂商、1400个摊位,创下新高,规模逐年成长中。1楼以医学美容保养、食品生技保健产品及包材原物料、OEM/ODM为主。4楼则以医药医疗、基因与生技服务、制药设备与实验室仪器、政府学研创新为主。

2018年台湾生物科技展回顾


展出成效

参观人潮较去年成长,今年吸引100938人次莅临参观,创下历史纪录。

另外,国外参观者今年突破新高,总计1665位国外参观者,共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尼/印度/越南/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比利时/瑞士/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俄罗斯/伊朗/美国/加拿大。其中亚洲邻近国家占总人数62%,为海外买主的集中地。其次为东南亚及欧美。

2018年台湾生物科技展回顾


活动成果

大会推行的创新产品技术发表会已行之有年,承袭往年大会发表会的热潮,今年邀集中国大陆、日本、瑞士、台湾等生物科技领袖同场发表,总计39家厂商轮番举办85场次,3天议程主题涵盖药物开发、精准医疗、AI人工智能分析技术、免疫疗法、中国药政法规、中国生物相等性临床试验案例、健康营养及保健食品开发、机能性原料领域趋势等。

由北医、生医商品化中心、阳明大学、长庚医院、中研院及高医接连发布超过36项新药、检测、医材、抗体药物研发等优异技术,卷袖将科研的发想与创意落实到商业可行性,让研究成果得以顺利技转,使台湾生技业在全球崭露新锐人才及创意实力。

上述两项会议三天创下历年纪录,总计2414位听众报名参与,是生物科技相关人士不可错过的重要产业新知来源。

2018年台湾生物科技展回顾


金融投资代表参访团

生物科技产业是全球公认的高潜力产业,也是台湾近年来全力发展的新兴产业。伴随着产业的快速成长,金融界参与及资金的导入是不可或缺的成功关键要素。为了帮助生技产业与金融投资领域更密切交流以促成更紧密的合作,台湾金融分析专业人员协会与台湾生物产业协会携手合作,在2018台湾生物科技展期间,首度推出「金融投资BioTaiwan参访团」限定专案,旨在建立业界厂商与金融投资业者间紧密联系。

除「金融投资BioTaiwan参访团」外,另有超过百位海内外金融投资代表自行组团前往参观,其中不乏国际大型创投、银行券商、投信、资本管理顾问及技转授权财会事务所等。

2018年台湾生物科技展回顾


BIO ON AIR

特邀21位生医产业菁英精辟对谈,分享从基因/生技检测、医药、品牌行销及终端服务。总计10场次精彩访谈,快速了解业界趋势创新突破!


相关展会:台湾生物科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