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错过再等两年!2019越南海事展即将启幕

错过再等两年!2019越南海事展即将启幕

26394 来源:去展网 2018-11-21 10:00:01
2024越南胡志明船舶海事展览会

2024-03-19 ~ 2024-03-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越南海事展INMEX Vietnam是最全面的国际海事商业平台,涵盖造船,船舶维修,航运,海事工程,海洋技术及港口物流等各个方面。此次活动是全球海运界的特殊交汇点,INMEX Vietnam将汇集领先的行业参与者。

2019年越南海事展将再次欢迎希望寻找最佳产品和技术的海事行业专业人士。此外,鉴于目前越南及其周边地区的海上钻井和勘探活动激增,INMEX Vietnam 2019有望吸引更多海事,海洋工程和钻探方面的工程师到场。

错过再等两年!2019越南海事展即将启幕


为什么参展?

INMEX Vietnam是越南最大,最成熟的海洋和海上工程展览会;

越南的造船业在全球排名第五。越南政府已承诺投资该产业,以提高产能和技术水平;

得到当地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到2020年在越南海运业的投资将达到15亿美元;

预计未来几年越南与其他国家将签署众多贸易协议;

INMEX Vietnam不仅限于展览,还将举办会议,船厂参观,技术研讨会和特色活动,以帮助您最大限度地发挥商机。

错过再等两年!2019越南海事展即将启幕


展商说

“Inmex Vietnam一直是英国设备和服务公司满足当地行业和发展新关系的良好平台。”

——英国海事工业协会

“参与B2B的新加坡馆参展商对组织良好的B2B会议以及造船厂之旅表示满意!”

——新加坡海事工业协会


到访INMEX Vietnam 2019的理由

进入湄公河地区蓬勃发展的海上市场的绝佳机会;

与来自挪威,俄罗斯,新加坡,韩国,荷兰,英国等海事强国的主要参展商会面;

通过现场活动与业内人士交换有关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的看法;

通过为买家和卖家量身定制的独特B2B会议,建立新的业务关系。

错过再等两年!2019越南海事展即将启幕


访客来源

货物和集装箱码头运营商/船级社/政府机构/海事船员/石油公司/港务局/船舶经理和船舶经营人/船舶注册商/运输代理商和经纪人/航运公司等。


特色活动

造船厂现场参观

展览后第二天(暂定)将对广州地区选定造船厂进行参观。船厂参观将是与船厂业主/买家会面以及在现场游览的绝佳机会。这些访问将提供华南地区造船厂的一般视图,有利于建立业务关系。

错过再等两年!2019越南海事展即将启幕


B2B商务会议

B2B商务会议计划为国际和本地采购决策者/买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通过预先认证的过程,买家可以根据他们的具体要求与最合适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会面。

错过再等两年!2019越南海事展即将启幕


关于场地

2019年越南海事展将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SECC举行。SECC位于Phu My Hung新城的中心地带,是越南南部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会展中心,能够满足国际大型贸易展览会的需求。SECC包括四个总面积达40000平米的展厅和一个面积达20000平米的户外展览空间。SECC距离胡志明市中心仅15分钟路程,距离国际机场仅30分钟路程。

错过再等两年!2019越南海事展即将启幕


相关展会:越南海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