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昆明安防展对参展企业有哪些吸引力?

昆明安防展对参展企业有哪些吸引力?

26163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11-21 17:00:01
2020昆明国际消防展览会

2020-09-20 ~ 2020-09-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昆明安防展可以让政府机构、系统集成商、安防工程商以及用户单位看到更多的新兴公共安全技术,这对行业公司都是一个好机会,对于参展商来说,这也是跟东南亚南亚国家的一次交流互动。对于参展企业来说,即将于2019年3月21日-23日举办的第二届昆明安防展将给行业企业带来哪些机会? 

昆明安防展对参展企业的吸引力有哪些?


昆明安防展对参展企业的吸引力有哪些?

一是区位优势,当前云南省正努力建设面向东南亚南亚贸易中心,云南作为边疆城市,又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核心省份,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公共安全领域将有较好的市场机会。

二是组织保障,由安防龙头企业+云南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云南省智慧城市研究院+专业展览公司和50余家有关的商协会联盟共同组织的专业展会,首届规模就达到1200多个展位,23000多人次参观。

三是有配套的高端论坛和新品发布会,像2018年举办的“智慧融合 共享平安”高峰论坛,规格层次都很高,华为、海康、电信、大华、中星、阿里云、高新兴、东讯、盛云等单位都参与了主题发言,每场都有500-700余人专业人士到场。

四是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安全产业与智能智慧化技术的融合发展将提速,更多科技应用将更为广泛,当前云南省信息产业、软件产业发展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产业支撑作用明显,从市场角度来讲市场空间较大。

昆明安防展对参展企业的吸引力有哪些?


无论是对于中小企业,还是上市公司来说,昆明安防展都给这些企业提供了一个发展云南乃至东南亚国家市场的展示交流平台。它不单单是解决开发客户的问题,更多地是给企业形象和品牌提供了全方位的传播机会。

昆明安防展对参展企业的吸引力有哪些?


相关展会:昆明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