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全面开放二胎后,中国幼教产业迎来新巅峰!「山东幼教展」

全面开放二胎后,中国幼教产业迎来新巅峰!「山东幼教展」

24139 来源:去展网 2018-11-19 17:00:01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早教行业率先受益于生育政策调整,幼教行业未来2-3年迎来适龄儿童入园潮。2015年底“全面二胎”政策通过, 2016年起全面实施。政策调整助力新生儿增量, 2014年新生儿达1692万,自然增长率达5.2‰。2016年数据上升至1786万,二孩及以上出生数量也达到新高,约为844万。 我国新生儿增长高峰将在未来几年内保持延续状态,新增人口将直接推升早幼教市场需求。 

全面开放二胎后,中国幼教产业迎来新巅峰!「山东幼教展」

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进一步放开,人口出生率将在2017年达到最高值。未来几年内,幼儿0-3岁早教消费的需求弹性较大,而3-6岁入幼儿园是刚性需求。我国城市家庭平均每年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支出,占家庭总支出的35%,占家庭总收入的30%。我国每个家庭在婴幼儿身上投入超过12000元/年,市场规模约10000亿。而且这个数值仍在快速攀升中,巨大的教育市场已然形成。

全面开放二胎后,中国幼教产业迎来新巅峰!「山东幼教展」

为了顺应市场发展,2019山东幼教展PSE China将于2019年3月30-4月1日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参展商将近450家,观众50000人次,展出面积将近20000平米。

本次展会特设幼教智能产品、幼教早教加盟、学习产品、幼教用品、益智玩具、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施六大展区,并结合各类专业会议论坛等高规格同期活动,建立覆盖全世界的宣传平台,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渠道。

全面开放二胎后,中国幼教产业迎来新巅峰!「山东幼教展」

山东幼教展聚集各类幼教用品装备企业在同一平台展示,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幼教行业国际贸易平台、提升行业优质产品知名度、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


相关展会:山东幼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