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美国东海岸最大包装贸易展「EastPack」

美国东海岸最大包装贸易展「EastPack」

50275 来源:去展网 2018-11-13 16:00:01

美国东海岸最大的年度包装贸易展会——纽约包装展EastPack将于2019年6月举行,旨在发现最新的包装创新和趋势。

EastPack展示了当今最新的材料,容器,机械和服务,来自东海岸最全面的包装供应商,可以找到从新材料和标签到可持续解决方案等各种产品。

美国东海岸最大包装贸易展「EastPack」


到访EastPack的四大原因

1.全面的供应商展示

从700多家领先供应商那里寻找您需要的材料,组件和技术,涵盖整个包装行业。

2.深入的行业教育
凭借专注于包装的专业教育中心,您将获得领先专家的会议级教育和培训。

3.有价值的联系
在整个展会期间,代表该地区顶级公司的8000多名专业人士与参展商将建立联系。

4.知名公司参与
EastPack的与会者包括亚马逊,iPhone,谷歌,耐克,可口可乐,阿迪达斯,松下,联邦快递等公司。

美国东海岸最大包装贸易展「EastPack」


你将遇到谁?

83%的买家推荐,指定或做出最终决定;

80%的与会者来自纽约,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康涅狄格州或马萨诸塞州;

72%的与会者计划在明年内购买产品/服务;

63%的与会者拥有最终决策权。

1542094304829709.jpg


深度包装行业教育

EastPack设有专门的包装教育中心,专业领导的会议涉及行业前沿的广泛主题。 您将听到包装设计方面的创新,行业法规以及顶级品牌领导者分享他们的独家见解。此会议可供所有与会者免费使用。

美国东海岸最大包装贸易展「EastPack」


MDEA Awards

医疗包装卓越奖(MDEA)是医疗技术行业的首要奖项。自1998年成立以来,MDEA的使命就是认可医疗产品包装和设计方面的重大成就,以提高医疗保健行业的服务质量。

美国东海岸最大包装贸易展「EastPack」


相关展会:纽约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