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荣获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荣获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

17836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8-11-12 17:00:0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2018年11月,南京会展业再添喜讯,南京国际博览中心(NIEC)正式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成为UFI认证展馆之一!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荣获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


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是国际展览行业最重要的国际组织之一。通过UFI认证,是国际会展行业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会活动质量及相关服务水平的肯定。同时,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亦借助UFI认证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加强规范化管理和国际化发展,努力提升平台新高度,促进南京会展业的升级发展。


在2018南京博览中心十周年之际获得如此殊荣,在专业性程度、国际化水平以及规模质量等方面都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泛的美誉,为南京提供了一场又一场的展会盛宴。目前,博览中心正大力推进“互联网+展馆”建设,打造“智慧云展馆”,通过展馆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服务个性化,让展馆管理、保障、服务等工作达到“更规范、更标准、更及时、更有序、更便捷、更有效”的要求;同时打造集会议展览、酒店餐饮、办公商业、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博览综合体,推动集团化发展,以更智慧的服务、更完善的配套功能和水平,吸引更多的展会向博览中心聚焦、向南京聚焦,助力南京提升城市首位度,为城市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