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BUS EXPO 2018上海客车展即将璀璨启幕!

BUS EXPO 2018上海客车展即将璀璨启幕!

19981 来源:去展网 2018-11-07 12:00:02
2020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CIB EXPO

2020-12-14 ~ 2020-12-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喜之年。40年来,中国客车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公交行业的发展,既是一个城市文明化进程的风向标,也是践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

趁此东风,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上海久事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客车分会等15家单位联合主办的BUS EXPO上海客车展将于2018年11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启幕。

BUS EXPO 2018上海客车展即将璀璨启幕!


强大展商阵容精彩亮点不断

这是一场全球较具规模的新能源公交客车盛宴,展会展出面积近30000平米,近200家参展企业,500余家直接采购企业,35000名专业观众参与。届时将为业界人士提供行业优质产品、技术以及优质的贸易一体化解决方案。展会主要面向公共交通、旅游、客运、学校、各大事业单位、机场等各行各业, 提供舒适、节能及环保的智慧交通平台。 

BUS EXPO 2018上海客车展即将璀璨启幕!


汇聚行业精英助推产业发展

会议论坛是上海客车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内容将涵盖客车前沿技术、产业投资以及市场趋势等,技术研讨会内容将提供大量详实的信息资讯,并且会根据行业发展,选择新兴或者前沿领域,确定出技术研讨会的几个分主题。

本届会议将开展2018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学术年会、第八届华东六省一市公交企业联席会、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评价50强榜单发布盛典、2018中国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发展趋势报告蓝皮书发布会、新时代城市旅游观光巴士创新发展等活动。全力打造行业全面交流平台,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和商业理念,助推客车产业发展。

BUS EXPO 2018上海客车展即将璀璨启幕!


多渠道横向推广 同步更多交易平台

此次展会配备了强大的媒体宣传渠道,主办方与超50家商用车行业媒体、100余家用户行业媒体、20余家大众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向对口买家针对性宣传及推广。

展会同时还提供现场专业洽谈区商务服务,并举办买家配对活动,提升参展收益。针对重点客户提供一对一买家邀约,指定区域指定用户定向邀约,现场展览高效引导参观,重点客户站位双向引荐。

BUS EXPO 2018上海客车展即将璀璨启幕!

作为客车界一年一度的盛会,BUS EXPO上海客车展将为客车行业发展带来怎样的改变和动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展会:上海客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