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2018第二届郑州停车服务展11月即将开幕

2018第二届郑州停车服务展11月即将开幕

17462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11-05 17:00:01
2024俄罗斯莫斯科智慧停车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由郑州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办公室、中国工程协会停车设备分会、武汉机动车停车场行业协会、郑州市电梯商会、郑州中展环球会展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郑州停车服务展将于2018年11月28日-3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8第二届郑州停车服务展11月即将开幕

河南省巨大的人口优势,作为智慧停车需求量的正向指标,拥有广阔的市场潜力。河南一直在全国智慧停车设备采购市场占有相当大的分量,这对于停车设备厂商而言,能够在河南市场分到一块蛋糕,收获必然不菲。

2018第二届郑州停车服务展11月即将开幕

2018郑州停车服务展正是为适应市场需求创办的,与郑州电梯展同时举办,定能为国内外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交流机会,搭建合作平台,使专业观众与采购商相对集中,让参会者享受一站式参展,充分挖掘全产业链资源,将专业观众全部吸引到会,实现绝对互赢。

2018第二届郑州停车服务展11月即将开幕

本届展会将以更大的规模、更好的展示再次与大家见面。预期将有300家以上的行业单位、1000家以上的需求单位,以及30000人次以上的专业观众和市民代表到会。此次展览会预设国际标准展位600个,展览面积达约30000平米。


相关展会:郑州停车服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