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细分需求多元化,上海袜交会将与上海内衣展同期召开

细分需求多元化,上海袜交会将与上海内衣展同期召开

17319 来源:去展网 2018-11-05 12:00:01
2022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展览会

2022-03-16 ~ 2022-03-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近年来,我国袜子产量呈现逐年增长趋势,到2017年袜子的产量上涨到384亿双。同时从零售端看,与袜子行业息息相关的内衣产品在2016年间总销售额达200亿到500亿之间,并且以每年20%的速度持续增长,可谓是齐头并进。在消费者注重整体搭配的当下,为满足市场需求,在这2个行业中,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进行跨界的尝试。

细分需求多元化,上海袜交会将与上海内衣展同期召开

由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上海袜交会CHPE将于2019年3月20-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次召开。展会在步入第十四个年头之际,主办方为迎合行业发展,同期召开2019上海内衣展,让活动真正融入到产业的转型升级之中,同时也满足观众从单一袜品到多元化生活内衣产品的采购需求。

上海袜交会作为历史悠久的行业展示平台,在引领产业发展的同时也见证了它的变迁。在近几届的展会现场中,企业所展出的产品种类来看,从单一的男女士棉袜、女士丝袜、运动袜、童袜等同质性很高产品外,已逐步带出了其它各类的内衣产品,其中如宝娜斯集团在展会上除了展示各类袜品以外,男女式内裤等内衣产品也成为该企业重点发展的产品线。

细分需求多元化,上海袜交会将与上海内衣展同期召开

由此可见,伴随着行业竞争的愈显激烈,过去传统的营销模式已捉襟见肘。为配合市场对“舒适生活”的需求,产品丰富化、系列化及多品类的生活馆模式将成为企业新的突破点。2019上海内衣展应运而生,并已吸引到如安徽牵手壹家、东莞建德、昆山金来、山东米菇等企业加盟参展。展会将一一满足女性“从里到外”、“从上到下”的美丽需求。

细分需求多元化,上海袜交会将与上海内衣展同期召开

除此之外,2019上海袜交会紧扣时尚潮流,与2019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和2019上海鞋业展也一同召开。旨在为品牌企业、设计师、经销商、贸易商、零售商、买手和贴牌代工厂等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演绎一场渠道拓展、品牌合作、洽谈采购、商业推广等全渠道的商业盛典。


相关展会:上海袜交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