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上海压缩机展」,重磅打造主题论坛!

「上海压缩机展」,重磅打造主题论坛!

26031 来源:去展网 2018-11-04 15:00:01
2024上海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作为亚洲动力传动展的分支板块,上海压缩机展将于今年11月6-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今年展会将汇聚228家企业展示覆盖全产业链的各项前沿创新技术,助推国内压缩机行业的发展。

「上海压缩机展」,重磅打造主题论坛!

2018上海压缩机展规模将达19000平米,展会围绕智能制造、节能高效和科技环保三大主题,从整机优化、空气系统评估、系统节能等多方面、多维度对压缩机的高效节能方案进行探讨。期间重磅打造的压缩机主题论坛邀请了知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决策者等深入剖析产业发展趋势,促使压缩机行业在节能环保领域走向成熟,助推压缩机迈向“智”造时代4.0。

「上海压缩机展」,重磅打造主题论坛!

主办方表示,随着展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压缩机整机企业参展力度也逐年增强,数量稳步提升。今年,压缩机整机参展比例再度超过50%,宝华海恩斯、登福、复盛、汉钟精机、格兰克林、博莱特、昆泰克、泰克、欧仕格、东亚机械、石家庄康普斯、泉州华德、耐力、德曼、中车南口、恒德、欣达、韩信、格林柯尔、普耳机械、杰能、天行健、普瑞格斯、山田、山海机械等行业领袖将带来最新产品及技术。

「上海压缩机展」,重磅打造主题论坛!

2018上海压缩机展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压缩机网和《压缩机》杂志倾情打造。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亚洲物流运输展、上海工业零部件展、亚洲冷链设备展和国际科创园区博览会,“六展联动”将为展商、观众、媒体及所有与会者开启“中国智造2025”大门的绝佳机遇。


相关展会:上海压缩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