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汉诺威轮胎展的参展商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汉诺威轮胎展的参展商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22423 来源:去展网 2018-10-30 10:00:01
2021德国汉诺威轮胎展览会

2021-03-02 ~ 2021-03-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汉诺威轮胎展Tire Technology Expo是欧洲最重要的轮胎制造技术展览和会议。Tire Technology Expo 2019涵盖了世界上最重要的轮胎制造全过程技术展示。参观者、参展商和会议代表将享受到在轮胎制造业中无与伦比的机会。

汉诺威轮胎展的参展商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参展商主要来自哪里?

2019年汉诺威轮胎展展商来自27个国家(德国、瑞典、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荷兰、英国、美国、土耳其、加拿大、捷克、俄罗斯、韩国、中国、新加坡、波兰、印度、日本、伊朗、巴西等)

汉诺威轮胎展的参展商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会议

Tire Technology Expo 2019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一系列精彩的演讲,主题包括轮胎设计、轮胎制造技术、轮胎性能的发展和进步等。

汉诺威轮胎展的参展商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获奖

汉诺威轮胎技术卓越奖是世界上在轮胎开发和制造领域作出的最大努力的庆祝活动。获奖者被分为五大类,将由31名轮胎行业专家组成的独立国际小组选出。

上届获奖

终身成就奖——Ulf Sandberg

最佳轮胎制造商——倍耐力(Pirelli)

青年科学家奖——Corentin Hermange

环境成就奖——因特异(Goodyear)

最佳轮胎供应商——Smithers Rapra

汉诺威轮胎展的参展商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2018年汉诺威轮胎展概览

Tire Technology Expo 2018再次于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举行。在三天时间里,290家参展商相比上届使用了更多的展出面积,700名会议代表和5800多名专业访客来到了会场,这次展览在各个方面都打破了纪录!

汉诺威轮胎展的参展商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相关展会:汉诺威轮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