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德国铝工业展圆满落幕,中国展商收获颇丰!

德国铝工业展圆满落幕,中国展商收获颇丰!

21862 来源:去展网 2018-10-26 15:00:01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铝工业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备受瞩目的2018德国铝工业展ALUMINIUM于10月11日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80000平米,共有来自全球54个国家的971家展商参加,其中664家展商来自德国以外。据统计,三天时间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23个国家的24148名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德国铝工业展圆满落幕,中国展商收获颇丰!

正如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德国公司CEO Hans-Joachim Erbel 所说:“德国铝工业展对全球铝工业的意义举足轻重。当前的铝工业市场正处于一个自我调整的状态,这也正是这场展会为全球铝工业贸易的市场导向发挥关键作用的时机。”   

德国铝工业展圆满落幕,中国展商收获颇丰!

据展后统计,共计105家中国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展出总面积3277平米,无论是展商数量还是展出面积都创下了新纪录。更是成为了德国铝工业展上仅次于意大利的第二大国际展团。其中,中铝集团、山东魏桥、山东南山、河南中孚、台山金桥、广东澳美铝业等展台面积均达到100平米以上。

德国铝工业展圆满落幕,中国展商收获颇丰!

同时,本次参展的中国展商可以说是贯穿整个行业,从初级生产、挤压型材、铸造到熔炉处理、焊接,再到表面处理,回收废料,应有尽有。这也意味着中国参展企业再次向世界宣告中国的铝工业产品可以用于机动车、飞机、建材、照明、金属加工以及包装等各个领域。

德国铝工业展圆满落幕,中国展商收获颇丰!

大部分中国企业对于本次德国铝工业展的效果十分满意。大部分企业也在现场见到了新老客户,并且洽谈愉快,部分展商已在现场签下订单,更多的中国企业也将在展会结束后签下更大规模的订单。


相关展会:德国铝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