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国内最专业的橡胶展会为什么在山东青岛举办?

国内最专业的橡胶展会为什么在山东青岛举办?

57931 来源:去展网 2018-10-24 10:00:01

青岛橡胶展RTF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每年一届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广泛的影响,共吸引了来自28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参展。已成为中国橡胶界开拓市场、推广企业知名度的领先平台。

2019年青岛橡胶展将于2019年4月9日-1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与青岛轮胎展CTF同期同馆举行。

国内最专业的橡胶展会为什么在山东青岛举办?


区位优势

以青岛为龙头的山东半岛地区的橡胶工业占到全国橡胶工业总量的半壁江山,轮胎产量占全国的52%,轮胎出口占全国总出口量的50%,拥有全国十大轮胎名牌的一半。拥有多家橡胶领域研究院所、橡胶机械企业、物流公司,已形成教学、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橡胶产业链,是国内外毋庸置疑的橡胶产业集群地。

国内最专业的橡胶展会为什么在山东青岛举办?


展览范围

橡胶机械设备:橡胶产品制造和测试用成套设备、单机、模具及技术等;

塑料橡胶配混改性造粒设备及技术:单双螺杆挤出机、造粒机、混炼机、切粒机等;

橡胶原材料:天然胶、合成胶、骨架材料、热塑性弹性体、再生胶及胶粉、混炼胶等;

橡胶助剂:各类橡塑胶用助剂、炭黑、填充剂、色母粒等;

非轮胎橡胶制品:胶管、胶带、输送带、矿山工程用橡胶制品等。

国内最专业的橡胶展会为什么在山东青岛举办?


展商列表(部分)

山东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明珠试验机械有限公司

深圳市征星天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希艾特意得维(上海)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湖南志宏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吉昌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德仁橡塑机械有限公司

天津奥德机械有限公司

河北双达橡塑机械有限公司

恩德特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浙江金诺机械有限公司

泰国崋勝泰橡胶股份有限总公司

弘埔技术(香港)有限公司

国内最专业的橡胶展会为什么在山东青岛举办?


RTF 2018回顾

2018年青岛橡胶展出面积22600平米,展出地点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3号馆,参展企业491家,参观观众33157人次。

展商来源:28个(德国、英国、法国、瑞典、美国、印度、日本、韩国、比利时、波兰、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

观众来源:美国、德国、俄罗斯、法国、日本、韩国、加拿大、意大利、巴西、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澳大利亚、乌拉圭、埃及、阿联酋、波兰、哥斯达黎加、阿尔及利亚、菲律宾、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

国内最专业的橡胶展会为什么在山东青岛举办?


相关展会:青岛橡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