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韩国纺织机械展主要有哪些国家参展?

韩国纺织机械展主要有哪些国家参展?

21862 来源:去展网 2018-10-16 17:00:01

韩国纺织机械展GT KOREA以提高缝纫领导者的地位而著称。它已成为中国,越南,印尼,韩国,马来西亚,日本和美国的主要贸易展览平台。

韩国纺织机械展主要有哪些国家参展?


组织者

韩国缝纫机械工业协会(KOSMIA)

KOSMIA是经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批准并于1971年6月18日成立的生产者协会,目的是通过发展韩国服装机械行业促进公共经济的发展。自成立以来,KOSMIA一直致力于对服装机械相关企业的支持,并在37个海外展览会上组成了韩国展馆。


展会背景

由于韩国是世界纺织品出口市场的领先国家之一,因此需要举办一次专业的、全球性的纺织机械展会。

韩国纺织机械行业目前处于停滞状态,创造机会了解和引领不断变化的市场。

分享技术发展信息,并为生产者和买方提供见面的机会。

韩国纺织机械展主要有哪些国家参展?


展品类别

服装机械及配件

纺织机械及配件

服装,家用纺织品和装饰用织物

技术纺织品和非织造布


尽管韩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强国之一,但由于国内市场的衰退,90%以上的公司认为举办韩国纺织机械展有必要性。

GT KOREA 2018将有120家公司参展,吸引了中国、中国台湾、越南、印尼等主要国际公司,这些国家是纺织行业的核心国家。

“我们将致力吸引海外买家,并会尽力协助参展商取得理想的海外市场推广效果。”活动组织者表示。

韩国纺织机械展主要有哪些国家参展?


相关展会:韩国纺织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