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将主办上海口腔展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将主办上海口腔展

3676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10-08 14:00:01
2024中国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

2024-08-07 ~ 2024-08-09 距离开展102天 查看详情

上海口腔展自2018年6月2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以来,获得了业内组织单位及企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2019年展会市场工作启动以来,组委会向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发出主办邀请,积极磋商2019上海口腔展市场宣传及招商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正式成为2019上海口腔展主办单位。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将主办上海口腔展

协会领导高度重视下一届展会的工作开展,双方合作以后将大力整合各自在行业内的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协会的号召力与组织能力。主办方认真总结2018年展会成果与不足,进一步优化2019年展会市场推广工作。此次双方合作是行业内里程碑式创举,强强联手,全力打造2019口腔用品行业盛会!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将主办上海口腔展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成立于1984年11月1日,是经国家民政部注册的该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协会。

本协会由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生产企业和原料、设备、包装生产企业及相关科研院所、质检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组成,现有会员单位99家。协会的宗旨是:积极服务企业,协调管理行业,促进产业发展,在政府与行业间、企业与企业间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将主办上海口腔展

2019上海口腔展将于2019年5月20日-22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立足上海,辐射全球。展会依托丰富的口腔用品行业资源、配套多场活动。作为中国最专业的口腔清洁用品展览会,旨在打造全球口腔清洁用品行业风向标。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将主办上海口腔展


相关展会:上海口腔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