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哪些公司将参加土耳其非开挖技术展?

哪些公司将参加土耳其非开挖技术展?

20366 来源:去展网 2018-09-07 12:00:01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非开挖技术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4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非开挖技术展No Dig Turkey将于2019年5月2日至4日如期举办!

该展会的目的是将参加项目规划、施行和办理进程的各方聚集在一起,推动非开挖技术市场和技术的发展。

哪些公司将参加土耳其非开挖技术展?



为什么要参加?

1.私人一对一的商务会议;

2.将聚集在伊斯坦布尔的所有相关组织;

3.在国家水利工程的支持下,与土耳其水展同期举行;

4.该领域最全面的组织均将到场。

哪些公司将参加土耳其非开挖技术展?


访客来源

有关建筑公司的代表

项目管理公司

工程师、建筑师、测量师、技术专家

工程机械及设备供应商及分销商

安全生产专家和技术人员


为何访问?

最广泛的组织,旨在汇集承包商公司和分包商的基础设施项目;

唯一展示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的最新技术和设备的展览;

将有许多国际机构和组织参加的展览,并将主办科学会外活动和展览领域联网活动;

进行相关市场的研究的最广泛和平台。

哪些公司将参加土耳其非开挖技术展?


上届回顾

来自德国、英国、奥地利、日本、俄罗斯、白俄罗斯、马来西亚、伊朗、埃及和土耳其的1000多名与会者和30多家公司参加了这次活动。TSITT主席牙生·托伦致开幕词,随后土耳其水务部、伊斯坦布尔水务和下水道管理局和安卡拉水务和下水道管理局总经理分别作了主旨发言。


相关展会:土耳其非开挖技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