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纸业南亚纸业贸易中心「印度纸业展」

南亚纸业贸易中心「印度纸业展」

23446 来源:去展网 2018-08-21 14:41:51
2025印度纸业展览会

2025-12-03 ~ 2025-12-06 距离开展585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印度纸业展India Paperex将于2019年12月3日至6日在印度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如期举办。

Paperex是国际知名的展览及会议,专注于纸浆、造纸及所有相关产业。多年来,Paperex一直是服务于造纸行业一且优秀的综合性商务平台。展会已成功举办了12届,参展企业和观众数量每年稳步增长,充分反映了印度纸业市场创新科技、投资发展的巨大潜力。

南亚纸业贸易中心「印度纸业展」


为何参展

1.吸收和转让最新的全球技术

2.在一个地方与行业参与者进行面对面的互动

3.寻找新的原材料来源和成品市场

4.便于确定机器、设备和备件的采购商

5.确定投资和资金来源

6.与海外公司协商,在印度建立制造基地

7.满足专业人员和技术人员的需求

8.确定新的出口目的地以及印度的网络

9.行业和最终用户之间的品牌建设

10.启动或展示新产品的平台

11.扩展您的行业网络

12.帮助实现业务目标

13.为您探索新的业务和投资机会

南亚纸业贸易中心「印度纸业展」


为何观展

1.了解最新消息:展览会是新产品的公认发布平台,是了解最新创新的极为省时的方式。

2.评估产品和供应商:您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编制有关产品和供应商的广泛竞争信息。

3.及时了解行业和市场发展:展览是新想法和应用的丰富来源,因此在战略规划和业务生成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4.与您的业务联系人建立联系:展览是行业的焦点,吸引了广泛的代表,从买家和卖家,到贸易协会和媒体。

5.作为贸易访问者,您将看到并体验:各种纸和纸制品、最新的机械设备、先进技术、采购原材料、无限的商业网络以及造纸业的全球领导者。

南亚纸业贸易中心「印度纸业展」


市场前景

印度造纸业已在很大程度上发展。它现在是一个庞大的工业,包括750多家纸浆和造纸厂,直接和间接地为200多万人提供就业机会。该行业的估计营业额约为80亿美元。

由于识字率的提高,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个人卫生意识的增强,印度人均纸张和纸巾消费量日益增加。印度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导致了制造业活动的增加,增加了对纸制品的需求,特别是纸板开展了从包装到储存,运输等各种活动。

印度的人均纸张消费量略高于13公斤,远远落后于全球57公斤的平均水平。而预计到2020年的纸张需求量将达到2000万吨。

南亚纸业贸易中心「印度纸业展」


历届回顾

南亚纸业贸易中心「印度纸业展」


南亚纸业贸易中心「印度纸业展」


南亚纸业贸易中心「印度纸业展」


南亚纸业贸易中心「印度纸业展」


相关展会:印度纸业展

相关行业:纸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