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全球软件与服务外包第一盛会「美国IT展」

全球软件与服务外包第一盛会「美国IT展」

22225 来源:去展网 2018-08-17 17:36:26
2024美国奥兰多高德纳IT展览会

2024-10-21 ~ 2024-10-24 距离开展206天 查看详情

2018年10月14日至18日,在美国奥兰多迪士尼天鹅海豚酒店,将如期举办美国IT展 ITxpo!

美国IT展是全球软件和服务外包第一盛会,每年均吸引全球众多知名IT企业参会。

中国展商将统一以“China Sourcing”的形象亮相高德纳IT博览会。每家参展企业可在“中国展区”获得展台。

全球软件与服务外包第一盛会「美国IT展」


展会优势

1.值得信赖的见解。通过具有前瞻性的专家分析,经过验证的从业者研究和强大的数据分析应用于您最重要的决策。我们作为研究公司的独立性意味着您始终可以获取客观,无偏见的信息。

2.战略建议。消除噪音,关注您在的角色、业务和行业背景下真正重要的问题和机遇。

3.实用工具。通过提供可衡量的业务成果的强大解决方案,将您的愿景转化为行动。

全球软件与服务外包第一盛会「美国IT展」

Gartner Symposium/ITxpo中,还会有许多大拿的身影。展会共有超过8000名的企业首席信息官及领导者的出席,超过350场研究性会议,以及200种尖端技术的解决方案。


展商阵容

展商阵容也十分豪华,参展的或许是行业领袖,兴许是一些行业的独角兽。但毫无疑问的是,该展是全球最专业的平台,参展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全球软件与服务外包第一盛会「美国IT展」


展会热点——三个角度解决即将面临的挑战

业务战略:CXOs正在投资以利用数字业务的机会。表现最佳的企业正在设计新的业务,信息和技术运营模式,以实现并加速数字业务转型。此课程适用于计划信息和技术在企业数字战略中的角色的CIO和高级IT主管。

领导力:领导力正在经历一场响应数字业务需求的革命。我们工作方式的信念和模式正在被打破和重塑。这条轨道挑战了您对成功驾驭不确定性和创造成功文化所需的领导力,技能和组织的思考。

技术和信息:了解技术和信息如何发展对于创建有效的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本专题探讨了在塑造数字化转型之旅中产生最大影响的信息技术和创新用途

全球软件与服务外包第一盛会「美国IT展」


主题演讲

在这些演讲中重新思考您对业务和领导力的看法,充分体现来自世界顶级创新者和领导力专家的灵感。

全球软件与服务外包第一盛会「美国IT展」


特立独行的会议

通过Gartner的Maverick会议走出传统界限。旨在激发激进思维,这是一个欢迎颠覆性思想的地方。在这里,现状受到挑战,对技术未来的远见卓识得以释放。 

全球软件与服务外包第一盛会「美国IT展」


行业研讨会

交换观点,扩展您的思维,并找到驱动您和您的同行的业务和技术要求的核心。会话仅对最终用户开放。

全球软件与服务外包第一盛会「美国IT展」


解决方案提供商会

当您在寻找解决特定问题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时,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提供360度全方位的选择。这些会议有助于扩展您的观点。

全球软件与服务外包第一盛会「美国IT展」


展商好评如潮

 “对我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挑战我内心偏见的发言人。最终结果是为组织做出了更好的决策。”

—— AVP,杰克逊国民生活


“Gartner举办的会议让我评估了我对某些技术的立场,并为我提供了更好的选择信息。” 

—— 国家安全技术部John Halas


“我每年都期待的伟大事件。能够与同行联系以及行业最新趋势的好方法。很高兴知道我们在旅途中并不孤单!“

—— Gulsu Law,康明斯公司IT战略与规划执行董事


“Gartner Symposium帮助我跟上技术变化及对我业务的潜在影响。对于任何IT主管来说,这是一次必须参加的会议。“

—— Eisai Inc.信息技术高级总监Kathy Stenson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