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乌克兰矿业机械展:多视角欣赏乌克兰矿业年度大作!

乌克兰矿业机械展:多视角欣赏乌克兰矿业年度大作!

17880 来源:ITE(中国) 2018-08-14 15:54:08

乌克兰矿业机械展Miningworld Ukraine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它是乌克兰采矿业唯一的专业展会。

乌克兰矿业机械展:多视角欣赏乌克兰矿业年度大作!


市场信息

乌克兰提供丰富重要的自然资源,加上不断提升的贸易环境和改进的精简采矿许可证审批程序,对矿主和机械设备供应商都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据估计,乌克兰地下将近3000吨黄金矿。其中己探明有400吨的储备量在西部喀尔巴阡山脉,500多吨也己探明位于乌克兰东南部的顿巴斯地区。

采矿作业大部分还只集中在乌克兰西部和中部地区。在三到五年内,乌克兰已经预测每年将通过“全球资源”输出至少1000公斤的黄金。

乌克兰煤炭开采全球第7位。2010-2013年石油当量生产处于健康水,平约在4400万公吨,受乌克兰东部冲突影响,2014开采量有所下降。

乌克兰还有大量的其它金属,如铀、锆、铪,锂,钪和锗等,用于各种工业用途——即核、航天和电气工程方面。

其他矿产更吸引着矿业公司的开采,包括重要的岩石类,如花岗岩、大理石、粉笔和砂岩以及石膏和闪光拉长石等。

乌克兰矿业机械展:多视角欣赏乌克兰矿业年度大作!

展期商务活动

地基用户论坛“乌克兰矿产资源”就当前发展问题,首次在乌克兰举行。

超过250名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与乌克兰生态部和天然资源,乌克兰地质和矿物资源及乌克兰劳动服务合作)

乌克兰矿业机械展:多视角欣赏乌克兰矿业年度大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