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汉诺威机床展EMO 2019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汉诺威机床展EMO 2019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4568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8-08-14 17:20:07
2025德国汉诺威机床展览会

2025-09-22 ~ 2025-09-27 距离开展541天 查看详情

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汉诺威机床展8月起主办方已启动报名通道,开始接收第一批企业注册信息,届时主办方会根据企业报名时间、申请面积、参展展品等相关信息,统一划分展位位置。

汉诺威机床展EMO 2019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汉诺威机床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下届将于2019年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展展品包括金属切削、金属成型、机床零部件、自动化技术及设备、焊接设备、热处理设备、精密仪器、激光和切割加工设备等。

汉诺威机床展EMO 2019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汉诺威机床展(EMO)始创于1975年,是由欧洲机床工业合作委员会支持举办的专业机床专展会。近年来,主要在德国汉诺威市和意大利米兰市轮流举行。该展会堪称世界机床与制造技术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盛会之一,充分展示了当今世界制造设备和技术领域的科研和创新,在国际金属加工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主导地位。

汉诺威机床展EMO 2019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EMO 2017展出面积181768平米,占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16个展厅,国际参展面积占总面积的约54%。来自44个国家的2226家展商展示各类机床。其中809家来自德国本土,国际展商1417家。为期六天的展会共接待来自159个国家和地区的128966名专业观众,其中德国以外的观众占48%。99%的观众对展会效果满意。

当前金属加工领域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新兴技术层出不穷,创新步伐加快:智能制造概念与实行、新能源能效技术、AI技术、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行业热点,并且都将在EMO 2019展会上崭露峥嵘。对于国际展商与观众来说,这些不断涌现的新机遇中,自然也蕴含无限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