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2018上海自行车展回顾 外国名企踊跃参展-自行车展会

2018上海自行车展回顾 外国名企踊跃参展-自行车展会

33731 来源:CHINA CYCLE官网 2018-08-09 16:22:33
2024中国(上海)自行车展览会

2024-05-05 ~ 2024-05-08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上海自行车展CHINA CYCLE是欧美高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和国外专业观众寻求中国合作方的重要场所。每年都有一些新的海外展商和新的国际品牌亮相。

2018上海自行车展回顾 外国名企踊跃参展-自行车展会

2018年第一次参展的英国科莱克自行车系统公司,6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品质自行车零部件的创新和制造。同样是首次参展的匈牙利公司KOLIKEN KFT,早在2010年就成为了匈牙利最大的自行车制造企业之一。丹麦CeramicSpeed公司也是首次参展的自行车界大牌公司。此外还有世界知名自行车品牌,奥地利KTM再次回归上海自行车展。

2018上海自行车展回顾 外国名企踊跃参展-自行车展会

2018年面对“新国标”的即将问世,行业正朝着“智能化”、“锂电化”、“轻量化”的趋势发展,变得更成熟,从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可以看出端倪。台铃、凯驰携符合“新国标”的产品再次亮相上海。以产品出口为主导的苏州八方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智能化产品亮相,以适应新时代的市场需求。此外观众还能见到艾格尼电动车、宝岛电动车、星联电动自行车零件、星恒电源等知名国内电动自行车整车零部件产品。

2018上海自行车展回顾 外国名企踊跃参展-自行车展会

CHINA CYCLE 2018,创新产品评选活动展示、中国国际极限运动单车大师赛、世界品牌自行车试骑活动、CHINA CYCLE时尚秀、自行车摄影大赛、最佳企业展台评选等中国展的经典活动,将继续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自行车文化展示,同时活动的互动性也会让观众充分享受自行车所带来的乐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