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迪拜办公用品展 助力企业开辟中东新市场-办公用品展会

迪拜办公用品展 助力企业开辟中东新市场-办公用品展会

19596 来源:去展网 2018-08-07 16:13:06
2024阿联酋迪拜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阿联酋作为一个中东国家,将于2019年3月18日至20日期间,举办一年一届的迪拜办公用品展Paperworld Middle East  。

凭借在文具专业领域中的巨大影响力,Paperworld 品牌展会全力拓展中东市场。在全球经济面临衰退危机时,中东地区经济仍保持较高增长。据调查,海湾地区文具行业的年市场总值约达7亿美元,纸制品以及办公文具在该地区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

作为Paperworld展会的一部分,与世界儿童用品展Playworld ME同时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展出。换言之,所有的参展者就会得到更多的观展者的关注。

迪拜办公用品展 助力企业开辟中东新市场-办公用品展会


Wrap Star —— 包装明星赛,也是Paperworld ME的一大亮点。由业内顶级零售商以及那些希望为其提供材料的人士参加。这也是阿联酋唯一的礼品包装比赛,Paperworld ME的第一天举行,在第二天的最后摊牌之前相互竞争最佳,最终的赢家由贸易参观者和参展商的热门投票决定。2018年Wrap Star比赛的包装纸和创意材料也是由世界一流的企业提供,同时他们也是此次展会的参展商,如Beaumont集团,Alia,Zebra,Ranvik Exports,Evergrow International,Elbon  International等。这也就意味着,所有参展商都有机会与他们同台竞技。

迪拜办公用品展 助力企业开辟中东新市场-办公用品展会


中东地区走向绿色,也是在Paperworld ME 2018中所提出的。主要讲的是在当今的消费者世界中,可持续产品的使用越来越重要。Paperworld ME坚持行业规范,试图通过一个特别的方式来解决,于是新命名了“The Green Room —— 绿色空间”,以此来解决这个问题,参展商的环保产品以及项目的“生态凭证”都由此发放。

而且在传统观念上,中东以其高消费水平而闻名,但近年来,消费者模式发生了明显变化,更加注重对环境负责。该地区的企业和个人越来越多地选择“绿色”产品。再加上该地区的政府进一步强调了这一趋势,制定了新的环保法规,以达到低碳的效果。

迪拜办公用品展 助力企业开辟中东新市场-办公用品展会


Paperworld ME 中还有许多研讨会,其在2018年的展会上举办了多场研讨会。这些研讨会的重点是非洲市场,Remanexpo等重要议题。

迪拜办公用品展 助力企业开辟中东新市场-办公用品展会


Paperworld作为全球贸易展览品牌在市场上稳固地建立起来,是纸张、办公用品和文具产品最重要的商业平台。2017年,Paperworld为2600多家参展商和超84200名专业观众提供了新的业务联系,并完成了大宗交易。

而Paperworld ME则是在中东和非洲地区,关于纸张、办公用品和文具行业最重要的交易平台。在这里能建立联系、开辟新市场、展示创新产品,追随最新的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