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美国家庭用品展 活动纷呈不容错过!-家庭用品展会

美国家庭用品展 活动纷呈不容错过!-家庭用品展会

20509 来源:去展网 2018-08-07 16:13:06
2025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5-03-02 ~ 2025-03-04 距离开展30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展IHA提供世界级的展示场所,致力于最大限度提升家居产品行业的成功率。旨在促进全球商业,行业市场数据和行业标准的便利化。 

1533627619481350.jpg


芝加哥家庭用品展致力于通过以下方式最大限度地提高家居产品行业的成功率:

提供世界一流的家居产品市场——通过将此展会打造成家居产品的首要全球市场,寻求最大化并保持国际家居用品展的价值。

促进全球商务和买卖双方的接口——通过对全球各国的访问,向IHA成员介绍零售商和选定的展馆机会,努力加强展商对全球商业机会的曝光。

收集和传播重要的市场情报——我们致力于提供关于市场趋势的关键信息和分析。我们提供行业工具,如行业报告和家庭用品市场观察,并寻求开发新工具以更好地定义业务实践和新趋势。

支持关键展区,以提高他们的成功率——通过年度CHESS会议和贸易代表团以及国际商业理事会,为行业参与者提供更多机会。

1533627630689707.jpg


今年,IHA现场将举办哪些活动呢?

芝加哥家庭用品展在四天内提供研讨会和社交活动,帮助您与行业建立联系。通过众多主题演讲,教育课程和烹饪演示,直接向领先的专家学习。在展会之前,期间和之后参加网络活动和计划,以最大化您的展示体验!

1. 主题演讲

当中包括[家庭用品消费者发言]、[未来的厨房:建立智能与可持续的发展模式]、[2018年最热门话题:零售业复兴趋势]等主讲内容。

1533627661949605.jpg

 

2. 烹饪剧院

体验名人厨师的美食魅力,他们通过使用可在整个展览中找到的产品烹饪他们喜爱的食谱来展示他们的烹饪天赋。

1533627673682800.jpg


3. 创新剧院

创新剧院是了解新兴趋势以及如何激活新产品的平台。演讲者分享他们对家居用品行业重要问题的知识,例如设计的关键作用,智能家居主题,消费者生活方式趋势。

1533627684414766.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