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台湾农业展落幕,三天吸引超过2.5万人到场

台湾农业展落幕,三天吸引超过2.5万人到场

25756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8-06 17:12:09
2024中国台湾畜牧产业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博闻台湾主办的台湾农业展与台湾畜牧展同期举行,于7月2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圆满落幕。三天展期吸引超过2.5万人流,并创下新台币3亿元商机。

台湾农业展落幕,三天吸引超过2.5万人到场

台湾农业展由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主办,今年迈入第二年,以“创新技术、友善环境、永续发展”为目标,主打利基性、可促进产业升级的展览品项。去年首届开展,即突破12000参观人数。今年极端气候搅局,促使中南部果农积极北上参与,和厂商与会议讲师交流取经。近50场农渔畜专题会议,便累积近4000人次参与,足见农业求转型之热门程度。

亚洲博闻总经理刘樱惠指出,农渔畜的生产人力吃紧,粮食需求却逐年攀升,技术应用与设备升级可望为粮食危机、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带来最佳解方。她强调:“台湾农业导入IoT或生物技术的实际范例,已有很成熟的操作模式和成效突破,且深受亚太区市场的重视与肯定。未来农业技术的发展指标,台湾将占有一席之地。”

台湾农业展落幕,三天吸引超过2.5万人到场

参展商“博世科智能”、“富宸自动科技”皆瞄准工业物联网,推出智能监控设备,打造农、渔户可预先掌握作业状况的工作环境。博世科智能执行长陈文峰观察:“智慧养殖的目的,在于能降低人工操作成本,却可有效提升收成。因此,实现无人化养殖作业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未来,我们将更积极布局 AI 技术,推动人工智能养殖。”为了让用户了解物联网的运作,博世科智能特别设置鱼池,透过数据收集,纪录水车使用情况,以便让养殖户实时管理。

台湾农业展落幕,三天吸引超过2.5万人到场

2018台湾农业展由19个国家、共计210家参展商展出近400个摊位,吸引海内外34国参观者来访。第二届展会受许多官方、媒体、学者之高度肯定与赞赏。第三届展会预计于2019年10月底在台北世贸登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