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台湾农业展Livestock在台北圆满落幕

台湾农业展Livestock在台北圆满落幕

30222 来源:去展网 2018-08-03 11:10:44
2024中国台湾畜牧产业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台湾农业展于7月26日开始,与台湾畜牧展和台湾水产展共同举办。该展会以210多家参展商和400个展位为特色,提供创新,环保,可持续的产品和技术,旨在满足农业,水产养殖和畜牧业快速扩张的需求。

台湾农业展Livestock在台北圆满落幕

六个展馆:种子和幼苗,台湾农业技术,沼气发电,水测试仪,动物医药和疫苗以及家禽设施,是2018年的亮点。“该展览预计将有助于提高农业生产力度,并为食品安全,食品危机和动物疾病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 ,UBM台湾总经理Sabine Liu女士表示。

台湾农业展Livestock在台北圆满落幕

台湾农业展的目标是利基市场的特色。物联网和生物技术的广泛发展打破了传统产业的障碍,并在国际上重建了新的经济。智能,自动,循环和生态绿色产品是食品系统的未来趋势。UBM台湾估计该贸易展将产生约2700万美元的交易。

台湾农业技术馆展示了30多项技术和批量生产的尖端技术,包括设施农业,农业机械,微生物肥料或生物肥料,种子和幼苗,饲料添加剂和农药检测器。在当地政府台北,“农委会”,强烈推荐十字花科蔬菜,西瓜和樱桃番茄的收获性能。它们具有良好的品质和较高的嫁接植物存活率,具有耐热,抗病,抗湿,抗旱和耐受性。

台湾农业展Livestock在台北圆满落幕

2018年台湾农业展于7月28日落幕。同期活动包括商业推广,配对计划和50多个会议。该展在开幕当天吸引了来自至少30个国家的20000多次访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