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品酒达人征集令——2018上海果酒展

品酒达人征集令——2018上海果酒展

23039 来源:合作媒体供稿 2018-08-03 11:10:21

【去展网讯】2018上海果酒展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主题明确的专业果酒展会,本届展会将于2018年9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预计展示面积30000平米,参展企业200家, 20000名专业观众。

据悉,本届展会将设立三个主题展区,集中展示果酒产品、果酒生产技术、果酒包装机械及辅材。展会除了围绕“畅饮绿色时尚,品鉴营养健康”的主题,打造出一个业内相关企业积极参与,集展示、交流、贸易为一体的中国果酒行业专属推广平台外,一连串的同期会议及活动也将为行业提供最新市场趋势及技术咨询。

品酒达人征集令——2018上海果酒展

同期会议“2018上海国际食品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2018食品饮料智能制造与创新论坛”、“天然功能性食品配料及添加剂高峰论坛”、“生物发酵产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及“第四届国际发酵培养基应用与发展论坛”,将带您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及趋势。

其次是主办方与中国酒类流通赵禹,中国酒业协会王祖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杨强共同组织的“2018亚洲精品果酒嘉年华”品鉴推介活动。

品酒达人征集令——2018上海果酒展


活动介绍:

2018上海果酒展组委会携手展会主办方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于2018年9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现场活动区举办2018亚洲精品果酒嘉年华活动,现面向大众征集500位品鉴达人,协助组委会现场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参与评选出果酒行业最喜爱单类单品奖。

本次活动将为各位品酒人士颁发活动奖牌

品酒达人征集令——2018上海果酒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