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领跑汽车生活,武汉车展10月启程!

领跑汽车生活,武汉车展10月启程!

17979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 2018-08-02 09:12:44
2021武汉汽车展览会

2021-10-21 ~ 2021-10-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九届武汉车展将于10月11日至1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展览规模将突破140000平米,参展品牌100多个,参展商超过400家,展览展示范围包括各品牌明星车型、主力车型、首发新车,新能源车、概念车,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智能网联等新技术,以及各类汽车文化活动等。

领跑汽车生活,武汉车展10月启程!

武汉车展是由省市两级政府参与主办的本土品牌展会,也是代表着武汉汽车产业发展水平和汽车消费水平的国家级品牌展会,在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组委会各方的长期培育下,武汉车展和武汉市汽车工业齐头并进,充分发挥展会对产业的见证、纪录、推动、引领作用,成为武汉市首屈一指的会展名片。

领跑汽车生活,武汉车展10月启程!

本次车展同期召开的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将以“绿色·智能·创新·普惠”为主题,将重点关注汽车智能网联技术。配合峰会主题,车展现场将专门设立新能源、智能汽车新品展示专区;同时市民将有望在本届车展现场设置的无人驾驶体验区,近距离体验无人驾驶。

当前,武汉市汽车保有量远低于GDP总量同级别的成都、杭州等城市。同时伴随着湖北省旅游供给侧改革推进,旅游发展后劲十足以及城市交通条件的不断提档升级,使得武汉及其辐射的省内三四线城市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汽车主要消费市场之一。

领跑汽车生活,武汉车展10月启程!

武汉市作为国家特大城市,近年来经济发展水平和速度有目共睹。GDP总量位居全国副省级城市前列,并呈逐年上升趋势;国民经济水平提高,居民收入持续增长,进一步推动了居民消费能力提升。从近几年武汉车展关注人群数据分析来看,随着城市年轻人口的流入和省内三四线城市的城镇化进程,刚需消费仍是车展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基于以上大数据分析和对消费趋势研判,武汉车展将有针对性的引导展商精选参展车型,同时将为省内汽车消费者和汽车爱好者提供区域性专属看车、购车服务,还将从更深层次的汽车消费体验出发,打造和传播符合城市精神、城市文化内涵的汽车文化及汽车生活方式,同时让消费者能通过车展平台了解汽车产业“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趋势,成为未来汽车生活的领跑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