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EMO Hannover:智能技术带动生产力跃进

EMO Hannover:智能技术带动生产力跃进

18760 来源:去展网 2018-07-26 15:15:07
2025德国汉诺威机床展览会

2025-09-22 ~ 2025-09-27 距离开展51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全球首屈一指的金属加工展会EMO Hannover 2019 将于9月16日至21日举行,其主题是“智能技术带动明天的生产”。因此,它将集中于工业生产运营的当前模式转变,它不仅关注“更好,更快,更准确”,而是关注工业4.0框架内新功能的开发和实施。数字化和智能网络与众多新发展相结合,从大数据,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一直到平台经济,为新的商业模式奠定了基础,使客户和供应商能够达到新的生产力水平。

EMO Hannover:智能技术带动生产力跃进

EMO Hannover 2019总经理Carl Martin Welcker说道:“作为世界领先的创新平台,我们正在通过关注这一趋势来推动这一趋势。生产运营的下一个发展步骤:通过数字化和网络化开辟的技术选择,这些选择越来越多地反映在新的商业模式中,“他补充道。“这并不意味着将来我们将不再以传统方式优化机器和流程。但是,我相信,在生产力,质量和可靠性方面的巨大飞跃将主要由新技术引发。

近年来,人工智能(AI)取得了一些惊人的突破。其功能之一是机器学习,使机器和流程能够借助智能数据进行优化。它们检测数据流中的模式,并获得适当响应的操作。系统从各种情况中学习。

EMO Hannover:智能技术带动生产力跃进

人工智能已经进入我们的日常现实。为了确保机械工程部门也从中受益,VDMA发布了一项题为“机器学习2030”的研究,该研究旨在作为一种路线图。目前,公司,政治家和研究人员的建议正在VDMA工作组中得到确认和实施。现在只是时间问题,这个未来主义的场景也会到达工厂。例如,汽车行业已经大量使用人工智能,并进入适当的联盟。梅赛德斯 - 奔驰与图形芯片制造商Nvidia之间的合作安排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他们共同致力于在未来几年内将基于人工智能的车辆投入使用。

几乎每天都有新的证据表明,使用工业4.0有助于发展新的经济结构。正在创建越来越多的平台,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可以使用产品主题方法从单一来源为客户提供支持。因此,建议机床制造商抓住机遇,抓住这一趋势。正如目前的研究所表明的那样,平台经济的趋势是不容置疑的。

EMO Hannover:智能技术带动生产力跃进

“我们正在看到新技术如何影响甚至推动机床行业的发展,”总经理Carl Martin Welcker说。“到2019年9月,市场上将有许多具体的解决方案。我可以自信地说出这一点,因为许多EMO参展商将使用这个国际商店橱窗,以展示他们的企业能力并增强他们的个人资料。” 他补充说,工业4.0创造了新的客户需求,机械制造商必须响应这些需求才能保持竞争力。快速接受这种新型经济形式的公司不仅可以利用这种新的商业理念,还可以积极参与有关平台的设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