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德国清洁用品展】2019年CMS世界峰会将首次亮相

【德国清洁用品展】2019年CMS世界峰会将首次亮相

33434 来源:去展网 2018-07-26 15:15:04
2025德国柏林清洁管理服务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6 距离开展54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9年9月24日至27日,德国清洁用品展CMS Berlin将在柏林展览场地举行。自2001年成立以来,该活动逐渐演变为欧洲的行业领先活动。继2017年世界建筑服务承包商联合会在柏林取得成功之后,该展会的组织者将再次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清洁行业决策者到首都,这次是参加2019年CMS世界峰会。与峰会一起,CMS Berlin 2019将有效地结合一个贸易展会。

【德国清洁用品展】2019年CMS世界峰会将首次亮相

在展会上,CMS 2019将全面介绍清洁行业的产品和服务。所有领先的清洁机器和设备制造商以及清洁,护理和消毒产品预计将在德国首都。CMS Purus创新奖的展示将反映展会上广泛的创新产品。此外,正在为德国创业公司建立一个新的部门,他们在联邦经济部的支持下,有机会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和方法,在那里他们可以在全球市场上探索他们的商业前景。

【德国清洁用品展】2019年CMS世界峰会将首次亮相

在CMS 2017年,来自24个国家的430家公司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大约100件展品,这些展品首次出现在贸易展览会或欧洲或世界舞台上。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约有23000名专业观众,包括来自77个国家的183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德国清洁用品展】2019年CMS世界峰会将首次亮相

德国清洁用品展由Messe Berlin GmbH组织。以下专业组织是该活动的赞助商:建筑清洁贸易全国行业协会(BIV),VDMA清洁系统贸易协会以及法兰克福卫生和表面保护工业协会(IHO)。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