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时尚之都米兰9月又要“搞个大新闻”,就是它!

时尚之都米兰9月又要“搞个大新闻”,就是它!

27659 来源:去展网 2018-07-24 15:26:32
去展网讯,由米兰国际展览公司FMI推出的鞋类行业领先盛会——意大利鞋展MICAM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活动,每届展会都有超过2000个鞋类品牌参展,将商业与时尚完美结合。该展会每年两次,分别于2月和9月在新米兰会展馆Fiera Milano Rho举行。展示了次年的秋冬和春夏系列。展会占地面积约63000平米,参展公司约1300家,其中半数来自意大利以外。
时尚之都米兰9月又要“搞个大新闻”,就是它!

市场分析:

根据意大利制鞋行业协会发布的数据,2017年意大利主要制鞋生产区鞋类产品出口均有所增长,鞋类产品和鞋材实现出口额95亿欧元,同比增长3.4%。

威尼托

威尼托地区鞋产品出口值为26亿欧元,位居鞋类产品出口额第一,同比增长4.3%;占意大利鞋类产品出口总额的27.4%,其主要出口市场是法国、德国、瑞士和英国。

时尚之都米兰9月又要“搞个大新闻”,就是它!


托斯卡纳

托斯卡纳地区占出口总份额的21.4%,出口额达20亿欧元,年增长4.2%,托斯卡纳鞋类产品的最大进口商是瑞士、美国、法国和英国。

时尚之都米兰9月又要“搞个大新闻”,就是它!


伦巴第(本次展会所在大区)

伦巴第地区出口额超过14亿欧元,年增长4.1%,占出口总额的15.3%。美国是其鞋产品的主要出口国家,其次是法国、瑞士和香港。

时尚之都米兰9月又要“搞个大新闻”,就是它!


马尔凯

马尔凯地区的出口额超过14亿欧元,但是,作为传统制鞋区的马尔凯,2017年出口收入只占意大利鞋类产品出口总收入的约15%。
在2017年,以上四个地区出口收入几乎占了意大利鞋类出口总收入的80%。

时尚之都米兰9月又要“搞个大新闻”,就是它!


展品范围:
各类男女皮鞋、时装鞋、童鞋、流行鞋、休闲鞋、鞋类配件、装饰品等。

参展商名单(部分)

时尚之都米兰9月又要“搞个大新闻”,就是它!

1号馆:CARETTI(印度),CERRUTI 1881(意大利),CHEANEY SHOES LTD(英国),FABI(意大利),JAPAN BOOTH(日本),L.GUILLO PARIS(法国)
2号馆:AIGNER(德国),AREZZO(葡萄牙),BASE LONDON LIMITED(英国),BILLI BI COPENHAGEN(丹麦),犯罪伦敦(意大利),甜蜜生活(美国),INUIKII(瑞士)
3号馆:APICCAPS(葡萄牙),BOTTEGA 23(意大利),CAMUZARES(土耳其),CORDWAINER(西班牙),土耳其皮革出口商,PALMROTH(芬兰),PANARA(荷兰)
4号馆:ABCENSE(中国台湾),ACBC(意大利),ADIEU(法国),匿名哥本哈根(丹麦),地下室草图(葡萄牙),BIBI(巴西),CALVIN KLEIN(英国),KOBI LEVI(以色列),FRODDO(克罗地亚),GREVE 1898(罗马尼亚),PHENOMENE(波兰)
5号馆:06 MILANO(意大利),ANDACCO(巴西),AZAREY(西班牙),LAIDBACK LONDON(英国),LAZAMANI(荷兰),ROBINSON(希腊),VICENZA(意大利)
6号馆:ALPINE CROWN(英国),圣殿(葡萄牙),CRUAN(西班牙),GERRY WEBER(德国),HARTJES(奥地利),杰克摩根(葡萄牙),美孚(法国)
7号馆:AJ WORLD(美国),BEARPAW(荷兰),英国鞋业协会,DEXIM(希腊),ERMANS(意大利),FITAL SHPK(阿尔巴尼亚),巴拿马杰克(西班牙)

意大利鞋展MICAM活动议程:
9月16日
12:45-13:00,MICAM时装秀-时尚广场大厅
15:30-16:00,视觉营销和商店设计趋势-7号馆大厅
9月17日
11:00-12:00,奢侈品可持续发展大会-时尚广场1号厅
12:45-13:00,新兴设计师时装秀-时尚广场1号馆
9月18日
14:30-15:00,儿童和青少年鞋类宏观趋势-7号馆大厅
15:00-15:30,女士及男士鞋类宏观趋势-7号馆大厅
(注:上述研讨会均可免费参加)

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行程问题啦,想去参展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这两家航空公司,因为有一定优惠哦!

国泰航空:根据意大利鞋展MICAM与国泰航空的协议,9月7日至20日期间前往米兰的行程折扣最高可达10%,此优惠适用于从中国,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飞往米兰的所有国泰航空航班。

时尚之都米兰9月又要“搞个大新闻”,就是它!


卡塔尔航空:凭借促销代码MICAM18,你可以在9月6日至29日期间享受卡塔尔航空折扣优惠(折扣适用于商务舱和经济舱)。

时尚之都米兰9月又要“搞个大新闻”,就是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