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体坛名将出席香港运动休闲展,勉励大众坚持信念

体坛名将出席香港运动休闲展,勉励大众坚持信念

21081 来源:去展网 2018-07-24 10:45:32
2024香港运动休闲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23 距离开展8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香港运动消闲博览现正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届运动消闲博览汇聚130多家参展商,展出超过160个品牌的运动及消闲产品和服务。同时,大会更安排了超过50项现场活动,让参观人士选购多款运动休闲用品之余,又可体验多项新兴运动和游戏。

体坛名将出席香港运动休闲展,勉励大众坚持信念

大会邀请了首位香港职业足球会女教练陈婉婷、首位马拉松大满贯跑手卢俊贤,以及香港首位创出国际认可体操动作体操运动员黄晓盈出席「体育人生星级分享」,并由湾仔区议会文化及康体事务委员会主席伍婉婷担任主持。

体坛名将出席香港运动休闲展,勉励大众坚持信念

持专业态度 破性别界限

人生充满挑战,要坚持兴趣并不容易,把兴趣发展为职业,且创出成绩,更属难能可贵。香港职业足球教练陈婉婷及体操运动员黄晓盈,靠毅力谱写体坛史,而超级马拉松跑手卢俊贤,则抱着助人信念踏足极地参赛,以生命影响生命。三名体坛精英昨天于分享会上畅谈体育生涯的喜乐得失,勉励年轻人要尽力无愧。

体坛名将出席香港运动休闲展,勉励大众坚持信念

创意加热诚 坚信能做到

就如牛丸般,体操运动员黄晓盈,亦是把兴趣发展成事业。黄晓盈从4岁开始学习体操,并于11岁加入香港竞技体操队,先后代表香港出战亚运会及奥运会。黄晓盈说,体操是极具创意的运动,其花式不受局限,对于享受高空翻腾,爱摆美丽「甫士」的她来说,自创体操花式成了她的兴趣。

体坛名将出席香港运动休闲展,勉励大众坚持信念

毅力意志 启发同路人

「放弃不在选择之列。」对全港首位完成七大洲、八大站的「马拉松大满贯」长跑跑手卢俊贤来说,每次出征极地都非常艰辛。他曾在撤哈拉沙漠赛事中迷途,凭毅力与冷静分析化险为夷,完成254公里旅程,也曾带着残障人士出征加拿大超级马拉松,在零下50度的晚上、在生火器具失灵下捱过整晚,这份非比寻常的毅力,则来自其不放弃的人生观。

「长跑是沉闷的,又辛苦,但背后却有启发性,让我学习了解自己及社会,亦希望能传递正面信息。」他每次均代表慈善作赛,后来更创立「极地同行」,与残障人士组成慈善队伍,推着轮椅参与不同极地长跑赛事,宣扬伤健共融信息。坚毅与意志,造就坚定决心,亦成就三位运动员的佳绩,启发年轻人,以生命影响生命。

体坛名将出席香港运动休闲展,勉励大众坚持信念

博览精彩活动陆续有来
GoNature H.K.在场内设置一幅六米高的攀石墙,让参观人士免费试玩,同场有教练在旁指导、讲解攀石技巧和安全知识。香港街头健身总会除了安排教练指导参观人士尝试不同难度的动作外,更会在场内举办街头健身花式及力量两项世界赛之香港区选拔赛。参展商激箭由日本引进新兴活动HADO,结合AR技术及可穿戴装置,让玩家犹如置身闪避球竞赛。香港旅游发展局亦带来电子竞技游戏体验,让玩家试玩不同竞赛形式的电子游戏,一尝与别不同的运动体验。其他活动包括足球、单车竞技、射箭、以色列自卫术、陆上龙舟体验、大型棋盘游戏、摄影教室等,全部免费试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