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香港时尚展获得参展商和参观人士一致好评

香港时尚展获得参展商和参观人士一致好评

18276 来源:去展网 2018-07-23 16:49:50
2025亚太时尚配饰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1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香港时尚展Fashion Access和国际羊绒交易会完满结束并取得正面成果。为期三天的展会正值采购时尚及皮革配饰、羊绒和优质纤维的高峰期,吸引了超过10000名来自85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

香港时尚展获得参展商和参观人士一致好评

香港时尚展共有227名来自20个国家或地区的参展商出席这一届展会,当中包括知名国际品牌如Otto Kessler、LSR International、Cerutti – Massimo Cerutti、Simpson London、Regal和 Impression Imtopia,以及一些年轻或新兴的企业。参展商赞扬这一届的展会是今年其中一个最有效的展览贸易平台。

香港时尚展获得参展商和参观人士一致好评

国际羊绒交易会暂别一年半后再度举行,这是唯一一个专为羊绒和优质纤维而设的展会。利丰有限公司主席冯国纶博士担任开幕典礼的主礼嘉宾,并且在致辞中提及羊绒业的重要性。

香港时尚展获得参展商和参观人士一致好评

从两项展会当中可以明显地感受到乐观并且充满信心的氛围,现场的生意往来也很频密,众多的买家和参展商都对展会表示满意。
下一届的香港时尚展Fashion Access和国际羊绒交易会将于2019年3月13至15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