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国书展宣布首次推出“独立奖学金”

美国书展宣布首次推出“独立奖学金”

18925 来源:去展网 2018-07-20 17:11:46
2021美国纽约图书展览会

2021-03-01 ~ 2021-03-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8年5月18日,美国书展BookExpo宣布了第一届年度“引入独立”奖学金的获奖者。该计划是与美国书商协会(ABA)和九个地区书商协会合作设计的,将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书商带到BookExpo,以便有机会完全沉浸在图书行业。 

美国书展宣布首次推出“独立奖学金”

作为持续努力成为全美最大的ABA会员书商聚会的一部分,美国书展在每个区域协会的春季论坛上推出了“介绍独立”计划,代表们分享了该展会的新价值,并鼓励ABA会员书商申请奖学金。申请经过每个协会的执行主任审核,并与BookExpo合作。

美国书展宣布首次推出“独立奖学金”

获奖书商将获得BookExpo旅行优惠券,包括ABA官方酒店的房间以及会议,教育会议和作者活动的自定义行程。

美国书展宣布首次推出“独立奖学金”

“我们重新设想美国书展BookExpo,以支持独立书商继续发展。与ABA合作,这项计划是这项努力的自然延伸,为更多书商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有机会发现重新设想的BookExpo所提供的一切。“BookExpo高级副总裁Ed Some表示。“我们期待着欢迎今年的获奖者,并向他们学习如何每年改进和发展这个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