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摩托车10月,摩托车爱好者将前往科隆“朝圣”!

10月,摩托车爱好者将前往科隆“朝圣”!

24491 来源:去展网 2018-07-18 16:26:20
2024德国科隆摩托车及两轮车展览会

2024-10-01 ~ 2024-10-06 距离开展15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10月3日至7日,摩托车爱好者将再次前往科隆“朝圣”。科隆摩托车展INTERMOT是全球最重要的摩托车,踏板车和电动自行车展会之一。今年,该活动呈现出更加适合游客和广泛的活动,因为INTERMOT的结构规划正在优化。

10月,摩托车爱好者将前往科隆“朝圣”!

科隆摩托车展将填补科隆展览场地6-10层的大厅,总建筑面积为100000平米。将继续通过所有大厅分配市场领导者的成功概念,以确保稳定的访客流向所有区域和细分市场。其中,BMW,Honda,Ducati,Kawasaki,KTM,Kymco,Moto Guzzi以及Yamaha等将从一开始就在科隆。除此之外,像印度这样的品牌再次大幅扩张,Royal Enfield和Horex也将参加他们自己的演讲。

10月,摩托车爱好者将前往科隆“朝圣”!

带有特技表演和测试跑道的活动区域将直接连接在INTERMOT大厅周围的空地上。例如,10号展厅前面的开放区域的大型测试轨道可以直接从贸易展览大道到达。沿着坡道前往10号楼的停车位.INTERMOT电子运动也将在新的氛围中开始,并采用新的概念:电动摩托车,电动滑板车和带有所有配件的自行车现在是7号和8号大厅的元素。

10月,摩托车爱好者将前往科隆“朝圣”!

带经销商休息室的商务区也将集中整合到INTERMOT。休息室的新位置是北会议中心的康拉德阿登纳厅,与北入口和7号和8号大厅直接相连。在这里,工业和贸易可以专注于在独特的氛围中进行商业交流,远离喧嚣和博览会的喧嚣。在INTERMOT参展的公司也有机会专门向商业区内的专业贸易展示他们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