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IDS 2019创新,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牙科数字世界”

IDS 2019创新,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牙科数字世界”

35788 来源:去展网 2018-07-18 16:25:56
2025德国科隆牙科及口腔展览会

2025-03-25 ~ 2025-03-29 距离开展36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牙髓治疗的成功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所有根管的记录,它们的气密密封以及随后的冠状治疗的类型。2019年3月12日至16日在科隆举行的德国牙科展IDS将展示当前创新如何在各个治疗阶段得到最佳利用。

IDS 2019创新,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牙科数字世界”

牙髓病学的成功率主要在于今天超过90%,在十年的时间内观察到。为了优化他的个人方法,从业者希望回归到最佳状态 - 从放大镜到现代档案系统,再到根管治疗的虚拟预先规划。

基于数字的牙髓病学目前正在提供令人兴奋的创新。在本节中,专家早已熟悉数字2D X射线作为经典模拟X射线的替代品。几年来,已经有了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控制的内置电机,它可以在文档和患者通信部分开辟数字世界的优势。现在,这一发展正朝着几乎预先计划好的根管治疗的方向发展-直至“引导内窥镜”

IDS 2019创新,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牙科数字世界”

在数字世界中,熟悉的方法和产品在其实施中保留其惯常功能并且进一步发展。例如,部分经过热处理的文件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这对于解剖学上复杂的解剖结构尤为有利,在这里很突出。此外,通过使用激光,准备好的根管的消毒将在未来更安全地成功。对于封闭,电动挤出机可以通过将所有必要的功能结合起来简化牙科方法。

IDS 2019创新,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牙科数字世界”

在软件的支持下,整个过程可以更有效地进行规划,从而更安全,更有把握成功。3D X射线和计算机程序是此基础。牙医现在可以通过根管在屏幕上从顶部到底部标记点。该软件推荐使用合适尺寸的文件,匹配的闭孔器等,并提供了几乎可以提前进行治疗的机会。基本上也可以将工作分开,例如专科医生计划治疗,然后由家庭牙医自己进行治疗。

德国牙科行业协会主席Mark Stephen Pace深信:“现有的工具现在可以在通常的治疗过程中以多种方式支持endo团队。” “事情正在动态地进入数字世界。它使治疗更安全,我期待今天已经很高的成功率进一步提高。目前在经典仪器和诊断工具方面取得的进展同样重要在科隆举办的2019年德国牙科展上展示了丰富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