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上海铝工业展:铝业饕餮盛宴,何以分得一杯羹?

上海铝工业展:铝业饕餮盛宴,何以分得一杯羹?

18551 来源:中国有色网 2018-07-12 15:59:09
2024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6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7月11日,一年一度的上海铝工业展又一次盛大启幕。该展作为引领行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展示平台,今年吸引了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600余家知名厂商,全面展示了国内外铝材生产、加工,设备供应,材料工艺等企业最新的工艺、技术及成果。

上海铝工业展:铝业饕餮盛宴,何以分得一杯羹?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余薇,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国际铝业协会秘书长罗恩·耐普,欧洲铝箔协会执行董事Guido Aufdemkamp,日本铝业协会执行董事田端祥久,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祥民,南山铝业股份董事长程仁策,泰国商务部对外贸易部进口管理和原产地证书局局长Perapat Uthaisri等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展会剪彩揭幕。

上海铝工业展:铝业饕餮盛宴,何以分得一杯羹?

陈全训说,本次展览参展企业多,产品看点多,特别是推出轻量化展区,集中展示了这些年扩大铝应用在交通运输领域的进展,汽车轻量化铝加工材发展迅速。同时,铝制家具走进千家万户潜力巨大,第二代铝制家具也亮相参展。陈全训还指出,当前还要在技术创新和降本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性价比,提升产品竞争力。

本届展会立足铝全产业链,聚焦行业发展新技术、新趋势,共设立四个大展馆,分别为精品馆、铝延压产品及设备馆、铝挤压产品及设备馆、亚洲汽车轻量化展览会。其中涵盖国际展区、铝包装展示区、深加工展示区、铝板带箔展示区、铝型材展示区、节能环保、表面处理等专区。

上海铝工业展:铝业饕餮盛宴,何以分得一杯羹?

余薇指出,今天工信部主要关注的方向是如何扩大铝的应用面,要使铝向多方面、多领域发展。她表示,目前汽车轻量化是铝行业的一大发展热点,铝行业在此方面将有所作为,但绝不要单一的认为“铝可包打天下”,铝的应用应是多方的。近年来铝应用领域逐步扩大,如交通用铝、铝模板、铝家具、铝天桥等领域已经发展得很好,也将同样有所作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