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韩国首尔国际空调展会Harfko

韩国首尔国际空调展会Harfko

28330 来源:去展网 2018-07-10 16:13:49
2024韩国首尔暖通制冷通风及空调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韩国首尔国际空调展会Harfko是由产业通商资源部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韩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上届吸引来自10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26000人,展会是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2580平米。

韩国首尔国际空调展会Harfko

创始于1989年的HARFKO,于5月17日至21日在韩国机械工业振兴会展示馆展出了,展览场所3000平米、来自2个国家的32家企业参展。以同样方式开始的韩国空调展,在2017年以1049展位的规模, 实现了量产、质量的增长达到了世界水平,成为名副其实的空调合作领域最佳盛会。

韩国首尔国际空调展会Harfko

最近,国内外领先公司一直在通过快速整合物联网和大数据等ICT技术来实现质的增长。参与空调行业的公司也处于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技术范围,随着各种技术的突破而变化。 HARFKO展览包括国际模具及相关设备展会随着塑料,五金模具,空调KINTEX第一展厅和第二展厅等三大资本展览的使用。展览的规模将提供更丰富的视野。另外,随着行业趋同加速,识别变化的行业并为未来做好准备。

韩国首尔国际空调展会Harfko

上届韩国空调展于KINTEX7、8号厅举行,展会面积22580平米,来自25个国家的262家商业参加,共计1049个展位,观展人数高达24833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