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机日本千叶国际电机技术展会Techno Frontier

日本千叶国际电机技术展会Techno Frontier

22291 来源:去展网 2018-07-10 16:13:31
2024日本线圈及电机展览会

2024-07-24 ~ 2024-07-26 距离开展11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日本千叶国际电机技术展会Techno Frontier是由日本能率协会JMA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日本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上届吸引来自478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30046人,展会是在千叶县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0000平方。

日本千叶国际电机技术展会Techno Frontier

2019年日本电机展TECHNO-FRONTIER将于2019年4月17-19日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中心举办。TECHNO-FRONTIER是日本最大的各类零配件专业展览会,由日本能率协会主办。展会向机械工具、精密仪器和电子电气设备的生产制造商们展示了世界上该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及各类零配件产品。该展会包括十多个部分,其中的电机技术部分作为展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功的举办了36届;电源系统部分、EMC噪声对策技术部分也都有着近30年成功举办的历史。

日本千叶国际电机技术展会Techno Frontier

在TECHNO-FRONTIER上,还举办供参展商与观众进行交流的论坛,供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与买家交流最新的行业信息。在2018年的展会上,共有478家参展企业参展,共计929个展位。展会吸引了众多的国际专业观众。展会的中国参展商目前有来自广东、浙江、江苏、山东、上海等地的二十多家企业,中国参展商对此展会的兴趣呈不断上升趋势。由于中国目前产品质量的提升、许多零配件企业已经成为国外著名公司的配件供货基地,因此该展会,正是中国机械、电子、电机、电源、开关等等各类零配件及材料企业展示自己产品、开拓国外市场的良好平台。

日本千叶国际电机技术展会Techno Frontier

在TECHNO-FRONTIER展会上,集中展示各类零部件行业的科技新产品及新技术,对于成千上万的专业购买者及专业人士来说,日本电机展是国际企业家们进入充满活力的日本高科技市场,与使用及决策者面对面的难得机会,是个不容错过的良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