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重磅!欧洲知名鞋履UKPIER与上海服装展正式签约

重磅!欧洲知名鞋履UKPIER与上海服装展正式签约

27703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2018-07-06 15:42:34
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2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欧洲知名鞋履零售商UKPIER与2018上海服装展组委会正式签约,将于2018年9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展。展会为期三天,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市场影响力的服装展会,上海服装展在全球化、品牌化的同时,也引领着亚洲服装行业的流行趋势。

重磅!欧洲知名鞋履UKPIER与上海服装展正式签约

UKPIER是欧洲老牌鞋履零售商,旗下集合了众多国际著名的鞋履品牌。UKPIER将作为英伦鞋履代表品牌,在英中贸易促进会及英格兰商会的推荐下,受到组委邀请,首次在上海服装展亮相,届时将展出UKPIER旗下多个品牌的2019春夏新品鞋履,展现英伦鞋履的国际新潮流。

重磅!欧洲知名鞋履UKPIER与上海服装展正式签约

UKPIER源自1881年,品牌自有产品线覆盖高端女鞋、男鞋和童鞋全系列。UKPIER坚持手工制鞋130余年,每双鞋都多达320道手工工序,120个工时。从时尚贵族到新潮人士,UKPIER的顾客遍布欧洲。此次展会,就是UKPIER面向中国市场的一次“自我介绍”。

重磅!欧洲知名鞋履UKPIER与上海服装展正式签约

在此次展会中,UKPIER不但会展出经典设计——梵高鞋,还会展出多款限量鞋履。为彰显品牌个性、突出设计的力量,UKPIER旗下各品牌设计师都将在此次展会展示原创设计作品。

为了让中国顾客体验纯正的英伦鞋履工艺与周到的服务,上海服装展期间,UKPIER的首家原创艺术主题馆也将在上海开馆试业,同步进行中国市场渠道招商。届时,UKPIER一定会给大众带来惊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