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上海口腔护理展汇聚行业精英,助推产业发展

上海口腔护理展汇聚行业精英,助推产业发展

15471 来源:去展网 2018-07-02 15:07:17

去展网讯,经过长达12个月的精心准备,在主办方和各合作方的大力支持下, 2018上海口腔护理展、2018上海洗涤用品展于6月27日盛大亮相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展会为全国各地观众展现数百知名品牌,逾千种产品,真正满足一站式多方面采购需求。

上海口腔护理展汇聚行业精英,助推产业发展

由全国卫生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并获得上海日用品行业协会、消费日报社、中国口腔健康科普公益联盟、全国日化战略联盟商会的多方支持,本届展会自筹备伊始已受到各方关注。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身体健康更加重视。在“食品安全”“睡眠质量”和“身体素质”等日益成为大众热议的健康问题时,“口腔健康”也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纷纷涌入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市场。据悉,展会口腔主题展区现场汇集了隆力奇、九芝堂、美加净、爱洁丽等品牌分别专注于生物科技、中草药、儿童牙膏、电动牙刷等领域。

上海口腔护理展汇聚行业精英,助推产业发展

同时,本届展会洗涤主题展区吸引到大批国内优秀洗涤企业一起同台竞技,包括精迪敏、竹笛青春联盟、西安开米、奥古、四川绿洁、广州艾芙琳等等国内诸多新兴品牌将集体亮相。展会活动完美联结生产加工方、经销分销商以及采购消费终端这三大群体。

此次盛会围绕着“展示、推介、交流”三大主线,共配套了15场高规格、高水平的同期活动——“新科技 新技术 新方向·2018首届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十佳供应商评选及颁奖”、“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推介会”、“国际洗护产品推介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一一呈现。

上海口腔护理展汇聚行业精英,助推产业发展

作为行业的年度聚会,本次盛会得到了现场展商与观众的热烈反响与认可支持,相信本届展会将会给行业的发展、企业招商引资、经贸洽谈带来无限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