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深圳智慧显示展将于12月举办,预计观众达15000人次

深圳智慧显示展将于12月举办,预计观众达15000人次

22841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30 15:39:49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工信部电子信息部的支持下,由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主办的2018深圳智慧显示展ISVE将于12月5日到7日深圳市会展中心召开。

深圳智慧显示展将于12月举办,预计观众达15000人次

本届展会约有10000平米,目前知名品牌商,诸如长虹,TCL 、创维 、视源、鸿合、MAXHUB、仙视、京东方、康得新、易晖光电、洲明、康冠、皓丽、海康威视、英伦、科伦特、鼎华昌盛、研盛芯控、智超、意达亨、品触、亿晟、派勤、视新、等企业已确认参展。

展会同期举办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及创新应用评选颁奖典礼。此外,本届展会还诚邀海内外协会、专业观众参展,与海内外百家媒体,线上线下互动、数据库VIP定制邀请等方式联合推广,预计观众人数达到15000人次。

深圳智慧显示展将于12月举办,预计观众达15000人次

本届展会设为“智慧显示、数字标牌、LED显示、智能零售、商显新智能以及跨界合作”六大主题专区。其中,智慧显示区涵盖液晶拼接、激光投影、3D显示和全息显示等核心技术,同时为中下游企业提供远程、智能会议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数字标牌区囊括智能数字标牌、一体机、触控与智能感应操控系统;LED显示区涉及LED显示屏、广告光源等相关配套产品;智能零售区包括新零售系统、智能终端显示设备;商显新智能区呈现人脸识别、生物识别以及使PC端游戏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AI系统等顶尖黑科技。

深圳智慧显示展将于12月举办,预计观众达15000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商显产促会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中国商显产业价值榜》、“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与创新应用”评选系列,目前仅行业大牌会员超过300家,是商用显示行业积极的推动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