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香港运动休闲展将与香港书展同期举行

香港运动休闲展将与香港书展同期举行

21719 来源:去展网 2018-06-29 12:00:02
2024香港运动休闲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23 距离开展8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香港运动休闲展将于7月18至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由香港贸发局主办,呈献约130家参展商、合共超过160个品牌的运动及消闲产品和服务。同时,大会更安排了超过40项现场活动,为参观人士带来採购运动休闲用品和体验相关活动的新颖选择。

香港运动休闲展将与香港书展同期举行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我们去年推出这项全新的展览,获得参观人士踊跃支持,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参展商亦表示推广效果胜预期,并且收集到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宝贵意见。”他又指出,今届香港运动休闲展将展示及销售多元化的运动休闲用品、艺术及嗜好用品,以及运动和兴趣课程等,现场亦设有多项试玩、运动体验及工作坊等。

今届香港运动休闲展设有8个展区,分别是日本馆、桌上游戏、乐游天地、摄影世界、户外体验、运动营、健康与健身及手工艺墟。参观人士可按不同喜好到相关展区参观,选购产品,部份展商更提供试玩及产品体验。

香港运动休闲展将与香港书展同期举行

 今年日本馆规模十分鼎盛,除了有日本国家旅游局及日本四大出版社之一角川集团、更有17个县市参与,透过VR (虚拟实境)技术让参观人士欣赏当地文化和消闲名胜。新增展区「桌上游戏」参展商之一乐在棋中将与港铁合作,设置一款超大型棋盘游戏,及首次发佈与爱护动作协会合作首次推出之动物拯救队桌上游戏,亦有展商带来来自台湾的新颖桌上游戏。

香港运动休闲展将与香港书展同期举行

博览场内还有各式各样的示范和试玩,包括草地滚球、手绵球、龙舟划艇机、以色列自卫术、哥尔夫球模拟器、躲避盘体验、DIY襟章制作、射箭体验、单车竞赛等,为大小朋友带来新奇有趣的体验。

此外,香港旅游发展局将带来电子竞技游戏体验,届时玩家将可以体验不同运动和竞赛形式的电子游戏,一尝与别不同的运动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