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Loepfe成功亮相美国纺织科技展

Loepfe成功亮相美国纺织科技展

25558 来源:纺织导报 2018-06-15 11:40:11
2024美国无纺布及非织造展览会

2024-08-20 ~ 2024-08-22 距离开展12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亚特兰大举行的美国纺织展Techtextil North America上, 市场上对Loepfe累积多年的纱线控制解决方案产品 WeftMaster FALCON-i有着强烈需求。Loepfe的产品经理Luc Vanoverschelde先生表示:“现今,工业纺织品已几乎覆盖了人类生活的每一个方面,涵盖了各种不同的需要。通过FALCON-i精密传感器技术对高科技材料进行可靠的质量控制,满足了我们许多客户的需求。”

Loepfe成功亮相美国纺织科技展

在质量敏感的应用中,即使是最小的结头,绒毛,露丝,粗节和细微的破丝都必须在织布之前被消除。为了监控这些在运行中的疵点,WeftMaster FALCON-i需要安装在送纬器之前或之后。纱线质量控制系统确保对最新的高科技材料如碳纤维,单纤维丝,复合丝,以及任何材料组成的纱线得到可靠监控。除此以外, 甚至导电纤维纱线也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检测。此传感器运作可靠,能对色纱线进行检测以及测量不受振动影响。外壳是由屏蔽材料制造,不受静电或电磁场干扰影响。

Loepfe成功亮相美国纺织科技展

FALCON-i的灵敏度可以手动或自动设置。纱线经导纱片, 在光电传感器内无接触地经光电检测,当发现疵点,便输出信号,触发所需的操作。微处理器控制的传感器提供了许多连接到机器控件的选项。此外,还可以将纬纱传感器可并合FALCON-i使用。此选项减除纱线在进入织布前互相触碰摩擦产生疵点。

Loepfe成功亮相美国纺织科技展

Loepfe公司的光学纱线检测传感器FALCON-i不仅补充了各种现有的无结头织造概念,而且还可用于纺织生产链上的许多不同工序,任何单独的纱线监测都能确保质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