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E3游戏展:专访《鬼泣5》总监伊津野英昭

E3游戏展:专访《鬼泣5》总监伊津野英昭

17814 来源:游民星空 2018-06-13 15:00:28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鬼泣5》于E3游戏展前日公布了游戏的首部预告,但并没有公布太多详情,Inside Xbox采访了《鬼泣5》的总监伊津野英昭,视频中还有一些《鬼泣5》的实机内容。

E3游戏展:专访《鬼泣5》总监伊津野英昭

伊津野英昭表示《鬼泣5》是《鬼泣4》的续作,背景发生在《鬼泣4》几年之后,游戏中没有提到,但尼禄得到了“Devil May Cry”的灯,已经建立了他自己的移动恶魔猎人组织,故事的开始就是这样的。

E3游戏展:专访《鬼泣5》总监伊津野英昭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发现很多新鲜内容,伊津野英昭特别谈到了尼禄的机械臂,尼禄用机械臂猎杀恶魔,它被称为“恶魔破坏者”,如果仔细看预告中的实机就可以看到一些提示,另外在Gamescom官方也会公布更多细节,GC上还会提供试玩。

E3游戏展:专访《鬼泣5》总监伊津野英昭

伊津野英昭还谈到,从《鬼泣4》至今已经过去了十年,他们需要做到让玩家看一眼就能感受到《鬼泣5》的高质量,所以他们选择了这种照片般写实的画面风格,他们做了很多努力去确保游戏能在保持卡普空式玩法控制的同时,还能对真实感的画面感到舒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